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56】。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這集說真的沒什麼梗,圖也不太多。
所以我還是照例先放張爾康和永琪好了。(←什麼時候開始的例啊!

新還珠格格  



*



到底為什麼呢,到底為什麼欣榮的額娘也長得這麼路人呢!!!    
雖然這個角色不重要沒錯,但是這位太太看起來根本就是某個嬤嬤吧
瓊瑤阿姨你們是不是直接找了個演嬤嬤的人來客串觀保福晉啊!!!7dcc6eee545d03770d52cef96306edb2_w48_h48.gif  
欣榮已經夠像宮女了,現在福晉還是嬤嬤,這個家庭也太悲傷了吧。(阿瑪要哭了

新還珠格格  

永琪實在是太感人了。
小燕子一個人偷偷準備了安塞腰鼓表演,永琪看到後馬上就換了衣服陪她一起表演。
如果是舊版的話,永琪是絕對做不出來這種行徑的。
我幾乎都可以想像蘇有朋臉上震驚尷尬的表情了。
他只會覺得那是小燕子又在給他找麻煩,開始想辦法解圍打圓場而已。

新還珠格格  

晴兒不愧是晴兒,一聽到太后要把欣榮留在宮裡住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雖然王豔版的晴兒在我心中還是無人能敵,不過趙麗穎的晴兒也很討喜。
更別說跟其他那些女角比起來,她應該算是所有裡面表現最好的一個了吧。

新還珠格格  

既然連晴兒都發現了,愉妃當然更是笑得一臉爽樣,一臉就是在計畫著什麼樣子。

新還珠格格  



*



小燕子這集應該算是破紀錄了,到現在過了十八分鐘都還沒讓我有想要砍死她的衝動。02.gif  
甚至看到小燕子和永琪邊甜蜜散步邊你儂我儂的時候,我還少女心的跟著微笑了
我承認我看到這段對她的好感度有回升了一點點啦。

姑且不論李晟版的小燕子討不討喜,至少現在這個小燕子比較像個正常少女。
趙薇那時候表達感情的方式實在太兒童了,她跟蘇有朋幾乎是沒什麼甜蜜對手戲的。
唯一比較能看出小燕子對永琪的感情的戲,大概就只有吃醋橋段而已了吧。
但現在的小燕子偶爾會表現出她的少女情懷,會對永琪講一些情話,會害羞會高興會甜蜜的笑。
就這點來說,我是比較喜歡新版小燕子(的個性)的。  

新還珠格格  

愉妃出來找兒子,看見他們兩個正在放閃光當然很不高興。
她很不客氣的問小燕子能不能自己回漱芳齋,還是一定非要永琪送她回去。
看她那個表情就是瓊瑤劇裡婆婆看小賤人狐狸精媳婦時候的必備款啊。   ba96cb7d2cf3661d4041a90fa29e26f4_w48_h34.gif  

新還珠格格  
小燕子真的是一碰上愉妃就完全沒有氣勢了,很小媳婦的說著她可以自己回去。

新還珠格格    
雖然我不喜歡小燕子,
好歹我們也有十幾年交情了(?),看到她這麼委屈我還真的滿同情她的。

尤其是看到小燕子回漱芳齋後憂鬱又沉默的樣子,更讓我對她的好感度急遽向上飆升。
我實在是太心軟了啊。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難道愉妃根本就是出來幫小燕子增加好感度的嗎!!!!!!!!!!

新還珠格格  
而永琪跟著愉妃回去之後自然是一場大吵。
客觀來說我也不是不能理解愉妃的想法和心情啦,畢竟小燕子的確不太適合當皇后,囧。
但看到永琪這麼傷心、這樣流著眼淚我就是很不忍啊。(鼻酸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噢,我好喜歡新版的武打戲喔說真的,尤其爾康每次都帥翻惹。(花痴貌
以前周杰的武功感覺頂多就是中上而已,跟永琪應該在伯仲之間。
但現在李佳航版爾康的武功卻變得超強,跟永琪比起來明顯贏了一大截啊。
話說武打戲變得這麼精彩,大概砸了不少預算請替身吧~(所以說替身大叔我愛的其實是你

新還珠格格  
麥爾丹劫含香這段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除了武打戲不錯看之外XD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但是下面這幕實在很有梗,害我在看的時候忍不住笑出來了。(很沒良心

新還珠格格  

麥爾丹你鬥雞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你現在重傷精神渙散又想要用最後的力氣看著含香記住她的樣子。
但是這個鬥雞眼實在把整段的氣氛都破壞掉了啊!!!!!!
攝影大哥你不能稍微調一下下角度不要把人家拍成鬥雞眼嗎!!!!!09502fe4a99a2b03c6d63c39ac420a40_w48_h48.gif    

至於來救麥爾丹的簫尼可拉斯凱吉劍更是本集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回馬槍。
明明應該是很帥的互使眼色,卻被簫先生的造型和表情搞得讓人瞬間爆笑出來。

新還珠格格  

你的尼可拉斯凱吉臉又跑出來了啦!!!快把它塞回去!!!(←塞個屁你以為是Nu Bra嗎

簫先生大俠壯士你是跟造型師打賭輸了嗎還是欠人家錢啊!!!!!14d0ea72071a7a.gif  
這個造型太詭異了啦!!!!這樣真的能達到避人耳目的效果嗎!!!!
而且那兩條眉毛也太粗了吧!!!把自己弄得跟蠟筆小新一樣的意義在哪裡啊!!!!




***




必看度:★★

小燕子和永琪的甜蜜小劇場值得一看。
他們比較可愛活潑年輕一點,跟紫薇爾康的肉麻深情老成是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現在還是把握時間看一下他們兩個的甜蜜時光吧,這很快就會變悲劇了啊……

爾康和麥爾丹那段也可以稍微看一下。我個人覺得滿精彩的。

不過如果你對永琪小燕子放閃沒興趣,也不想看武打戲。
那這集基本上就可以不用看了,它的其他劇情都滿無聊的,沒什麼重點。



11/08/28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請記得鎖定華視《新還珠格格》唷揪咪。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