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59】。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這集實在太沉重了(而且應該會沉重好幾集),害我都無法搞笑了。QQ


其實皇上還是很護著永琪和小燕子這一對的吧。
看他這樣站在他們這一邊讓我好想握住他的手說謝謝支持啊。(你以為你在競選嗎?

新還珠格格  
我非常非常喜歡皇上在心底對愉妃的OS。

他說:「愉妃呀,難道你不了解你自己的兒子嗎?
    你真的能夠承擔起拆散永琪和小燕子帶來的震撼嗎?
    當永琪痛苦的時候,你能快樂嗎?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這大概就是我對愉妃的感覺吧。
我雖然可以理解她在想什麼,但是卻完全不懂她怎麼忍心看自己兒子那麼痛苦。

新還珠格格  
老佛爺除了說要把欣榮配給永琪,還說要讓晴兒和紫薇一起嫁給爾康。
皇上剛剛聽到永琪和小燕子破局只是感慨而已,但聽到紫薇這邊反應卻突然很激烈。
他果然還是比較偏心自己的女兒啦……

我甚至覺得,他不答應把欣榮指給永琪並不是為了小燕子,而是為了永琪啊。
雖然他喜歡小燕子,可是他似乎沒有喜歡她到會為了她跟老佛爺翻臉。
他這麼做只不過是為了永琪而已,因為他了解這對永琪而言是多重要多痛苦的一件事。



*



愉妃你到底是真白目還是假白目啊…… 29c73dd1f01d88d26c6cfeaecd8977e5_w48_h40.gif  

新還珠格格  
你明明就知道永琪的心意,也知道他聽到要娶欣榮候會崩潰,
你居然還敢在消息還沒確定的時候就告訴他這件事?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先斬後奏,等到木已成舟生米煮成熟飯的時候才說嗎?
不過如果這樣的話我就沒戲好看了。XDDDDD

看看永琪聽到指婚對象是欣榮的前後反應吧。
下面這張是他聽到要指婚,但是還沒聽到對象是欣榮的燦爛微笑。13.gif  

新還珠格格  
而這張則是他聽到欣榮的表情,既震驚憤怒又傷心茫然啊。 43c748df5a253e4ac66f9e062279c956_w48_h40.gif  

新還珠格格  
可是白目愉妃居然這時候還對他露出一臉非常愉悅爽快又理所當然的微笑!!!

新還珠格格  
愉妃你是真的不懂嗎?那是真的很失望的表情啊,連我都心疼了。  

新還珠格格  



*



永琪從永和宮衝出來之後馬上就跑到了如意館去找班傑明。
兩個人商量了很久,最後的結論就是──死不答應,看他們能怎樣。

新還珠格格  
但是在此同時,老佛爺卻直接殺到漱芳齋跟小燕子和紫薇「打開天窗說亮話」。
她先告訴小燕子她配不上永琪,欣榮才是有資格嫁給永琪的人。
再告訴紫薇除非和晴兒一起,否則她不要想嫁給爾康,甚至罵了夏雨荷一頓。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紫薇一聽老佛爺罵到夏雨荷身上去了,馬上就忍無可忍的頂了洋洋灑灑一大篇回去。
我對她這番很女性主義的發言是沒有意見啦,但是她這個臉實在很不適合講這些話啊。
如果是林心如的話就算了,海陸完全沒辦法表現出那種溫柔卻強韌的感覺啦。

新還珠格格  
老佛爺一被紫薇嗆就更不爽了,話一講完就把桂嬤嬤叫進來說要走了。
桂嬤嬤實在是太幽默了,她這邊應該是這整集唯一一個有笑點的地方吧。
她居然像卡通人物一樣擺動著手臂跑進來欸!!!!

新還珠格格  
一個一天到晚要教人家規矩的嬤嬤這樣走路可以嗎!!!!!
容嬤嬤你快點把她帶下去關小黑屋啦!!!!!

而且臨走前還故意用鼻孔看小燕子還有紫薇!!!!!
你要表達你的得意洋洋也不能這麼明顯吧!!!!
你這樣還像個嬤嬤嗎!!!看起來還比較像跟他們兩個爭寵的哪個皇親國戚啊!!!!

新還珠格格  
紫薇和小燕子聽到老佛爺說的那些話整個人都崩潰了。
小燕子衝出去要找永琪,而紫薇一個人一動也不動的就在那站著。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小燕子衝去永和宮找永琪,但是因為永琪剛剛也衝出去找班傑明了所以不在。
怎麼這集大家都在衝來衝去的好辛苦喔(大誤
她索性豁出去了直接跟愉妃大吵一架。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說她太沉不住氣了,到現在還在找麻煩。
但是此刻我卻只想為她鼓掌叫好啊!!!!!15452880c233315f6cc5bb4d9e4d50a1_w48_h48.gif  

小燕子那一席「排斥所有得不到的東西」的話,實在說得太好了!!!

愉妃那個人,就算小燕子再低聲下氣,她也不會接受小燕子的。
既然如此乾脆痛罵她一場算了,大快我的心啦。(也用鼻孔噴氣

新還珠格格  
就在小燕子罵完了,轉頭要跑出去的時候,永琪剛好回來了。
他先安撫哄騙小燕子,要把她帶回漱芳齋再好好談談,
但他媽愉妃真的很賤,硬是在旁邊說什麼要指婚的人了要規矩一點,當場拆穿他的謊話。
小燕子更難過了,哭著說要跟他分手就跑了。

新還珠格格  
永琪在去追小燕子前,先看了愉妃一眼。
就跟前面說的一樣,我不知道愉妃到底是怎麼當人家娘的。
這一眼裡面滿是被至親傷害背叛的血淚啊,有多少的恨多少的痛多少的絕望她難道不懂嗎。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永琪啊。2b3593aea68efa7a00b4ef2850f98b8a.gif  

新還珠格格  



*



小燕子和永琪先是追逐了一會兒,然後小燕子撞上大樹昏倒了,
醒來後還是不停哭鬧要永琪不要管她。

永琪沒辦法,只好先說服她去如意館找班傑明,自己再跟著去。

我想這大概是史上唯一一次小燕子哭鬧耍脾氣我卻一點都不火大吧。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甚至還很同情她,覺得她真的好可憐。

看到小燕子在如意館那樣安安靜靜不發一語就更心疼了。
當她說:「這樣就不會難過、不會痛苦,也不會傷心了。」的時候,
天知道我對她的好感度是如何的急遽飆升啊!!!!!

新還珠格格  
接下來永琪就開始賭咒,要她相信自己絕對不會娶欣榮。
班傑明也在一旁幫腔,要小燕子一定要堅持下去。
最後她才終於笑出來了。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然後這時候也才想到紫薇,急急忙忙的趕回去了XDDDDDD

呃,我想我大概還是對小燕子的包容度比較高吧。
看到她那麼傷心我很難過,但看到紫薇一個人縮在床角出神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新還珠格格  
而且真的不是我要吐槽,小燕子和紫薇躺在床上抱著對方哭實在太怪異了啊!!!
那整個角度和姿勢就只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很彆扭,一點都不感人好不好!!!09502fe4a99a2b03c6d63c39ac420a40_w48_h48.gif  

新還珠格格  



*



還是在此同時(這集除了衝來衝去還一直在此同時,大家都超忙的),
老佛爺回到慈寧宮,告訴晴兒自己已經幫她橋好她和紫薇還有爾康的三人行了。07.gif  

新還珠格格  
沒想到晴兒一聽當場哭出來,還跪下來拜託老佛爺撤銷這個提議。
老佛爺大概很困惑吧,自己明明是想幫晴兒,最後卻碰了一鼻子灰。XDDDD

噢,我真的好喜歡趙麗穎喔,她哭的時候會讓人很想同情她。
不像紫薇,她一流眼淚我就只想戳瞎她而已……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皇后這邊坦白說我有點失望。
我以為她會為了把永琪拉下台,所以故意要湊合他和小燕子的。
沒想到她最後還是被容嬤嬤說動了,因為個人恩怨所以決定破壞小燕子和永琪。

唉,我還以為皇后這次終於要做點有腦袋的事了啊。
自己兒子的未來比和小燕子的個人恩怨應該重要多了吧。
不過其實不管怎樣反正都不是他們兩個當太子,是令妃的兒子上位了啊XDDD


話說皇后娘娘你這瞬間看起來好像兔子喔wwwww

新還珠格格  



*



紫薇一夜沒睡,小燕子則是哭到睡著。
隔天一大早,爾康直接闖進他們的臥房,用他一貫的深情激動法說誰都無法改變他和紫薇。

新還珠格格  
爾康你終於在這最後五秒鐘出現了啊,我這整集都沒看到你啊啊我好想你啊啊。11.gif  




*




必看度:★★★★

這集其實全部都是重點,大家都把話說明白了,戲劇張力很夠也很緊湊。
而且這集也是小燕子和永琪的悲戀開始,他們兩個之後就要越來越悲慘了……


11/09/02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請記得鎖定華視《新還珠格格》唷揪咪。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