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61】。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這集實在超級沒梗超級無聊的,害我只好截一大堆永琪爾康晴兒來殺時間。XDDDD06.gif  

一開始小燕子和紫薇被老佛爺抓去慈寧宮泡冷水醒酒。

新還珠格格    
因為她們兩個實在太醉,最後跟皇后還有容嬤嬤就打起來了,還把皇后壓到澡盆裡喝洗澡水。

新還珠格格  
雖然看得出來這段在刻意搞笑,但是對我來說卻一點都不好笑啊。
唯一幽默的應該就只有小燕子和紫薇被水沖過的素顏吧wwwww07.gif  

小燕子的素顏不知為何看起來比較討喜欸,至於紫薇……



對不起你還是去跟造型師同歸於盡好了!!!!!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另一方面,在漱芳齋這裡等的永琪爾康班傑明心急如焚。
他們正要去慈寧宮探情況的時候,晴兒就來報信了,說她們兩個沒事,現在正在抱頭大睡。

天啊我真是太愛這段了!!!
真希望紫薇和小燕子一輩子都被關在慈寧宮的密室不要出來了!!!
這段他們兩個不在,我截圖截得好爽快好歡樂啊!!!
隨便截都是永琪爾康晴兒!!!根本不用費心去避開那兩個妖女啊哈哈哈!!!

以下是爽歪歪的大放送!!!13.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他們兩個人震驚的樣子好可愛喔wwwww(盲目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因為沒別的事好幹了,爾康和永琪班傑明就跑去幫忙處理四大才子的傷勢。

新還珠格格  
永琪這段「大家的屁股都是一樣地~」(←害我突然好想唱一下這首歌唷)的發言,
簡直可以當他的競選廣告了嘛!多騙選票的一番言論啊!
如果皇帝這個位子要競選的話,看了這段錄影他鐵定當選!(←重點是它不用XDDD

接下來還是超級殺必死連發!!!ba96cb7d2cf3661d4041a90fa29e26f4_w48_h34.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關心完才子們,接下來就輪到美女們了。

新還珠格格  
我實在覺得這些人也嬌弱得太誇張了!!!你們還是奴才欸!!!

不要騙我啊啊啊被雞毛撢子打最好會嚴重成這樣啦!!!!!

不過就幾條瘀青嘛!!!至於抱在一起哭得要死要活嗎!!!!!
班傑明還叫他們痛到受不了的話就吃安神散!!!!
我以前被揍都還沒吃過止痛藥咧!!!重點是揍我的人還是我娘 0ed9fb79f3bc86ecd812de3889815c4a_w48_h48.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可惜的是,隔天一早在晴兒的求情下,老佛爺就把她們兩個禍害精放回來了。
不!!!老佛爺你最少也該關他們個三天三夜嘛!!!!!14dee72bd3bece.gif  

她們兩個一回來,小燕子就急著跑去看四大才子傷勢嚴不嚴重。
其實這段我笑得還滿開心的說,四大才子拼命擋著屁股的樣子好好笑。

新還珠格格  
至於永琪和爾康這邊,也是一大早就去跪皇上來救人。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皇上一聽到馬上就趕來漱芳齋看他們兩個了。
他還說指婚這件事其實還沒確定,要他們這群人先別自己亂了陣腳,他會站在他們這邊的。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安撫完漱芳齋這邊,皇上隨即翹了早朝去找老佛爺。
大意就是他還不急著指婚,所以永琪和爾康的婚事就暫且擱著吧。

新還珠格格  



*



這集的最後一段是他們又集體出宮去心曠草原
(硍,我每次講心曠草原這個詞都覺得好羞恥,這名字難聽得要命啊14.gif  

新還珠格格  
總覺得新版麥爾丹脾氣好差而且很沉不住氣。
我知道你很心急,但你也不想想現在你要靠誰幫你,居然還一天到晚對他們發脾氣。
真不知道該說是真情流露還是蠢。(←當然是蠢啦。XD

新還珠格格  
最後以晴兒爾康和永琪的截圖做結尾。11.gif  
大家都笑得好燦爛啊~~~~~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必看度:★

這集要說無聊也很無聊,要說精彩也很精彩。
劇情上雖然是無聊到讓人想一頭撞死,但爾康和永琪在這集的戲份卻超級多啊。
而且重點是沒有小燕子和紫薇出來破壞畫面破壞心情,對迷妹(我)來說真是超完美!

簡而言之,就是看你對他們兩個的好感度有多少吧。7a66e0abd4176a6ac21b3ef6406cf2d1_w48_h38.gif
不然單憑劇情這集是完完全全不需要看的……  


11/09/03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請記得鎖定華視《新還珠格格》唷揪咪。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