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2d5482ee7fd6e40df4d243  

《新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89】。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上集最後結束在老套的大師兄跑出去失控打樹然後晴兒從後面抱住他,
而這集一開始也不例外又是老梗重發,大師兄被晴兒抱住之後就開始亂遷怒。(然後我就爆青筋惹)
兇她說怎麼不留在裡面聽皇上沉痛告白,跑到他這兒來幹嘛等等的。

大師兄真的很愛亂發脾氣亂遷怒欸!!
我們晴兒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這個冷屁股她容易嗎她!!
你可以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啊!!
何必這樣一開口就兇她,她可是你忠貞不二的信徒欸!!(我真的好想打醒晴兒QAQ

1  
就算被蕭劍兇了,晴兒還是脾氣很好的逆來順受的繼續安慰蕭劍……

一段時間沒見晴兒了,我真的好懷念她唷,趙麗穎真的太正了!!!13.gif  

2  
3  
跳回到房子裡面來。
大家拘謹的坐著等飯吃,這時候漱芳齋的四個太監兩個宮女端著點心走了進來。
接著就是毫不意外的眼淚鼻涕和廢話齊發的相擁大團圓戲碼。

其實我真的好討厭新版的這四個才子設定喔~  ef02c0bba7222aa8269de7e553b04709_w48_h48  
他們的廢話真的有~夠~多~的,每次都硬是要讓四個人都講上一輪才罷休。
而且話多就算了,重點是他們講的那些東西還一點都不好笑啊!!!
每次看到我都只想大翻白眼和快轉跳過而已,真的不知道硬插進他們要幹嘛,捧新人嗎?
以前舊版的太監有時候還比較好笑,有點畫龍點睛之效,新版的根本就是畫蛇添足啊!

如果要說他們出宮大逃亡這段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那應該就是不用聽四大才子的廢話了吧。XDDD

4  
就在小燕子和四大才子喜極而泣熱情相擁的時候……




登愣~因為小燕子一次要抱四個人,手有點兒不夠長,

所以小_(不知道什麼)子就被擠到她的腋下去啦!!!!



看到這段我真的忍不住爆笑了
_(不知道什麼)子太辛苦了,明明擠在腋下還要演得一副高興感動得唏哩嘩啦的樣子啊

5  
緊接著四大才子和兩大美女出場的是常太醫和郎畫師~

6  
班傑明看到師父和常壽當然很高興啦~
所以也很熱情的抱上去,還一臉感動到快哭出來的表情~

可是呢,「快哭出來」= 沒有真的哭出來
對,他就這樣一直維持著一副快哭出來但是哭不出來的樣子……

從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來他真的很努力想把眼淚擠出來啦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好想吐槽喔,如果真的哭不出來就不要硬裝嘛

而且,你難道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眼藥水嗎??? 9a1c8f2b0efaa65c5ea5c055cce6a94b_w48_h48  

7  
8  
接下來呢,是我本人看得很無聊就隨便抓的一個bug

以下這張圖是皇上帶來的、他們幾個最愛吃的小點心

9  
你看出了什麼問題嗎?

沒有?

你說沒有?


你確定沒有?


再說一次,真的沒有?





……恭喜你你是對的,它真的沒有問題。(對不起我耍冷了)

有問題的是接下來這一張。

10  
還記得剛剛小點心們擺放得多漂亮美觀嗎?
六個碟子緊緊圍在一起,一整個整齊漂亮啊。

可是看看上面這張圖,每個點心中間明明都留了一大段空啊!
根本沒有剛剛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的樣子啊!

是不是個bug~
是不是個很無聊的bug~
(我對不起大家)

好了無聊的廢話扯完了,我們再度跳出去關心一下被大家忽略很久的蕭大俠。

11  
因為晴兒進去了,蕭師兄就算再一哭二鬧三上吊也沒人管,
所以他就開始吹蕭來試圖吸引大家的注意,俗話說的好,會吵的孩子有糖吃麼。(並不是)

結果還真的被他吵出了一個──金鎖?  f1b829da981e9e235c31e659d9d86a96_w48_h48.gif  
(對我看到金鎖也覺得滿頭問號,他們倆個單獨相處怎麼想怎麼怪啊囧)

32  
金鎖出來之後,就對著蕭大俠眼淚汪汪的說裡面現在有多感人大家哭得有多慘。 29c73dd1f01d88d26c6cfeaecd8977e5_w48_h40.gif  
還問他怎麼不進去跟大家一起同樂一起享受這溫馨的時刻

12  
身為觀眾,我們當然都知道蕭劍現在心情有多差。

但是金鎖不知道。(抹臉
所以她還是繼續說她從來沒想到皇上會對紫薇和小燕子這麼好巴拉巴拉的。07.gif  

讓我們來看一下蕭劍聽到這些話的表情。

13  
有沒有臉很臭!有沒有心情很差的樣子!
是不是一臉大便!是不是看起來快要殺人了!
     


看到這邊我都為金鎖捏了一把冷汗啊
總覺得下一秒蕭劍就會失去控制大吼一聲拿起劍來劈了金鎖再衝進去殺光所有人啊囧
(↑新還珠版虐殺片,敬請期待(誤

幸好就在蕭劍理智斷裂的前一秒,小燕子出來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小燕子出現有種被拯救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欸XDDDD)

33  
小燕子跟他說大家都明白他要說什麼,他們絕對不會動搖的。
總算稍稍降低了蕭劍的憤怒,讓他冷靜了一點。

我想瓊瑤奶奶應該也知道蕭劍快要瘋掉了吧
如果再讓小燕子出來耍白目,興高采烈的要拉著哥哥進去見皇阿瑪,蕭劍應該就真的會崩潰了
我們就可以看到古裝版清裝style的大逃殺了XDDDD

14  



*



下一段是皇上離開了之後,十個人在商量剛剛的事情,還有討論他們接下來要怎麼辦。

下面這張沒重點,就是永琪太可愛了我一時手滑截的XDDD

15  
因為皇上實在戲做得太足了,所以大家都感動了也都猶豫了。

紫薇和永琪畢竟是親生兒子女兒,兩個人都是瀕臨要倒戈的狀態。
爾康比較冷靜,他不相信回去之後他們就不會再遭遇到生命危險。
小燕子也是中立派,她感動歸感動,可是另一頭畢竟是親哥哥,她是偏向不回去的。
而柳青柳紅金鎖呢,因為那裡是他們的家,又有大雜院和會賓樓,當然是完全的回歸派。

34  
35  
36  
37  
蕭劍在旁邊聽當然越聽越火越聽越要崩潰  9c83ec8b6bbd0b69a4d6785a482d89cf_w47_h47.jpeg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下蕭劍的崩潰全紀錄XDDD

29  
30  
31  
最後就在金鎖(對,又是金鎖)鼓吹完紫薇回去之後,
蕭劍終於忍不住了,拔出劍來就開始砍殺大家……不是,是一拍桌子衝出來大罵眾人。

16  
20  
大家一邊聽他罵一邊暗暗的互看使眼色
我想他們的OS應該是

永琪&小燕子:怎麼辦,你/我哥哥快瘋了   

17  
爾康:大家做好準備,蕭劍大概快要失控殺人了(暗中運功)

紫薇:我不想死我不想死我不想死~~~爾康救我~~~


金鎖:我剛剛又說錯話了,他等一下第一個殺的一定是我QAQ


18  
柳青&柳紅:哥/妹,數到三我們就衝出去!一、二……

19  
但就在蕭劍失控、柳青柳紅衝出去、爾康永琪動手的前一秒,萬能的聖母晴兒搶先跳了出來。
她一邊表明自己決不動搖的立場安撫蕭劍,一邊暗中逼著大家紛紛表態不回去。

這情景……晴兒根本就像是在安撫躁鬱症的病人吧XDDDDDDDDD

21  
22  
被晴兒這麼一說,大家只好通通表達了不回去的立場。

繼上一集說他們不是舉棋不定的人之後,這邊我又要特地再紀錄一次紫薇說的絕不動搖。
過兩集之後我們再來檢視一下這兩句話的實踐度有多高~~~

23  
在大家都鄭重澄清沒有要回去之後,
爾康也藉此偷婊了一下蕭劍,叫他不要亂生氣XDDDDD

24  



*



下一段是班傑明送常壽和郎教士回去,三個人在客棧內聊天。
因為太沒梗了所以直接跳過~跳到隔天早上大家在麵店內打掃談天準備開張。

很可惜的,這段又有悲劇又冗長的四大才子廢話橋段。
小燕子說她最懷念他們這樣的吵鬧聲了,可是我只想毒啞他們啊啊啊啊啊 97a7c79159f33af7a3fcf0340135f8dc_w48_h48.gif  

25  
再來講一講,原本開心的氣氛瞬間轉成勸他們回去的微妙情勢。
四大才子開始說皇上天天去漱芳齋看著她們用過的東西嘆氣,還一個人偷偷哭。
明月彩霞也說老佛爺天天去晴兒的房間睡,茶不思飯不想的精神食慾都變得很差。

26  
說真的啦,其實我覺得晴兒是應該要回宮的。
她不像紫薇和小燕子不適合皇宮,也不像她們對皇宮沒有感情。
晴兒是從小跟著老佛爺長大的,老佛爺就像是拉拔她長大的奶奶。
現在為了一個我看不出來有什麼魅力的蕭劍,她就要拋下那個幾乎是她唯一親人的奶奶出走。
我覺得這怎麼都說不過去,而且也不像是晴兒做得出來的事,太狠心了。

這就是我很不喜歡新還珠的其中一點吧。
瓊瑤為了討好90後,把親情寫得一文不值,把愛情放大得崇高神聖偉大無比。
好像在愛情面前,父母親人親情一切皆可拋,只有兒女私情最重要啊。

27  
接著呢福倫就來了,說皇上要見紫薇爾康小燕子和永琪。

38  
皇上真的很厲害欸,這整個勸他們回家的過程循序漸進步步緊逼啊。
先是派福倫出來勸哄不成,自己就風塵僕僕的趕來了,還帶著四大才子兩大美女和常壽郎教士一起來。
昨天晚上一席沉痛告白先動搖了他們的心,今天早上換明月彩霞動之以情勸他們回宮,
現在又開始搬出親情牌,大打爾康的阿瑪額娘和永琪他媽在家過得多傷心。
雖然他們還是堅持不回去,可是再這樣輪番被攻擊下去,棄械投降真的是早晚的事啦。

39  
40  
皇上說爾康他額娘在家一天到晚以淚洗面,爾康聽了也含淚說著是他不孝。
紫薇這時說了句都是她的錯

真的啊都是你的錯啊!!!
沒有你這個煞星和小燕子那個混世魔王,現在何苦搞成這樣哩!!
大家有家歸不得,有爹娘相聚不得啊!!(淚

28  





*





必看度:★★★★

這集的內容也都算是重要啦,大家開始接皇上的招,開始在猶豫要不要回去了。
扣掉的一顆星是為了我難以忍受的四大才子,還有班傑明和郎教士那段也忒無聊了。


13/01/19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和影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本文內容純屬娛樂效果,請勿當真。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