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57】。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這集的主軸還是在麥爾丹和含香身上,我個人覺得沒什麼重點。
所以還是先貼幾張永琪和爾康好了。ba96cb7d2cf3661d4041a90fa29e26f4_w48_h34.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麥爾丹因為上集劫香妃被永琪和爾康打成重傷。
這集班傑明甚至把常太醫搬出宮來救他。

其實我好喜歡常太醫,他是這整部喜劇裡面最歡樂的一個角色了。

新還珠格格  
因為麥爾丹實在太沒有求生意志了,連常太醫都說再這樣下去這個人一定死。
所以簫劍就開始吹簫,用他的簫聲來穩定麥爾丹和常太醫的心神意志。
(↑這實在是太扯了,扯到我現在打這句話都覺得自己很羞愧。XD

新還珠格格  
不過在我非常仔細慎重小心的重看差不多十次之後,我終於確定了──

尼可拉斯簫你的指法沒有對上簫聲啊!!!!!b01e8aeb0494ab1c94928d9284359182_w48_h32.gif  

雖然你的表情非常的認真(衰),但是沒有對到就是沒有對到啊!!!!!



*



紫薇和小燕子到寶月樓去安慰含香,結果皇上突然出現,他們兩個只好躲進臥房裡。
皇上看到含香就超怒,甚至動手想要把她掐死。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小燕子看到含香快要被掐死了,就從後面跑出來阻止。
還跟皇上抱怨說這個門做得太精細了,害她躲起來的時候撞到門。
是我的笑點太低還是怎樣,看到她說這段話的時候我居然笑了。XDDD

新還珠格格  
但畢竟自己的女人一直在想著別的男人實在太失面子了,更何況是被自己的女兒知道。
所以皇上還是很怒,叫小燕子和紫薇馬上滾出去。
結果小燕子就真的躺下來開始滾出去。XDDDDD

雖然李晟實在是沒有趙薇那麼有靈氣,但是我覺得她這段表現得還不錯啊。
這個表情我也滿喜歡的。

新還珠格格  
然後她滾著滾著到了門口,卻因為門太窄了所以滾不出去。
皇上聽到她說門要做寬一點不然滾不出去之後更火了,拿起劍就說要砍她的腿。
結果紫薇啦含香啦還有那兩個婢女啦通通撲上去想要護住小燕子。
最後變成一場大混亂,小燕子一直喊著她快要被壓死了快要不能呼吸了。

這段讓我很沒志氣很不矜持的真的笑出聲來了sosad

新還珠格格  
下面貼兩張皇上,他真的是本劇最衰的角色了。
一開始認錯女兒,現在小妾想著別的男人,女兒和自己的老婆媽媽還誓不兩立
怎麼會有這麼衰的皇帝啊wwwww  8704d86c588314f223a355cc45e2cbd5_w30_h30.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再下一段又回到麥爾丹這邊,爾康和永琪來送小燕子他們剛從香妃手上拿到的神藥凝香丸。
其實看這群大男人七手八腳的忙著救活他實在還滿有趣的啊我覺得。(←很容易滿足的人XD

新還珠格格  



*



他們為了幫麥爾丹祈福所以晚上在漱芳齋放天燈。
但是因為他們這群人實在是太衰了,所以就被老佛爺看見了囧。

新還珠格格  
不過現在紫薇唬爛的功夫在小燕子的訓練下可說已經是爐火純青了,
一大篇祈求國泰民安為天下蒼生祈福的說詞一出來馬上哄得老佛爺信以為真眉開眼笑。

新還珠格格  
小燕子趁著老佛爺難得沒有生他們的氣,還得寸進尺的向老佛爺要求讓晴兒跟他們一起出宮玩。
老佛爺雖然答應了,但是她的OS如果說出來一定會氣死在場所有人。XDDDD

新還珠格格  




*




必看度:★

如果上一集還有甜蜜小劇場和武打戲可以看,那這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囧。06.gif  
除非你很閒然後又是跟我一樣的忠實還珠迷,不然真的可以跳過去不用看了。(認真


11/09/01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請記得鎖定華視《新還珠格格》唷揪咪。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