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58】。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這集的一開始是小燕子紫薇晴兒出宮來會賓樓看麥爾丹。
大家鼓勵完麥爾丹後,就自己到樓下開始開趴了。(誤

這段嚴格來說沒什麼重點,就是大家跟簫劍寒喧,然後小燕子堅持要簫劍當他師傅。
另外一個隱藏版小重點就是簫劍跟晴兒的眉來眼去啦。
可是因為尼可拉斯簫的關係,我實在好難接受他們這一對啊───5c1c173b0a445654702d11be3b248556_w48_h48.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不過就在我以為這段無聊又沒梗準備要放棄它的時候,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的出現了一個吐槽點!!!
就是下面這張圖!!!!!

新還珠格格  
看到沒!!!!!那是
花生米啊!!!!!
會賓樓就算再怎麼平民,也不至於拿花生米出來招待這群格格阿哥吧!!!!
連麥爾丹剛剛都有人參雞湯喝耶,這些金枝玉葉居然只有花生米可以吃!!!!
更何況他們剛剛才說要好好大吃一頓欸!!!這也太悲催了吧!!!453ce407cd5bd7a4a214b334410a5fc1_w47_h44.gif  


這段結束前就放一張金鎖幫柳青擦汗的圖吧。
舊版紫薇是在挨刀的時候把金鎖託給爾康的,但新版卻省略了這一段。
所以看起來果然是要直接把金鎖跟柳青湊在一起啊。
如果真的成功湊了,他們應該會是這齣戲裡面最賞心悅目的一對了吧。(無誤

新還珠格格  



*



紫薇和小燕子帶著麥爾丹的消息和信來探望含香,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就一起跳起舞來。
沒想到這時候皇上又突然出現,含香一緊張手一滑就把信掉到皇上腳邊了。

新還珠格格  
小燕子趕忙假裝跳舞撲過去把信遮住,然後趁著紫薇把皇上帶開的時候,匆忙把信藏起來。

老實說看到這段我有點小失望啊,舊版裡面小燕子是把信吃掉的,新版裡居然只是藏起來而已。
討厭啦我好想看小燕子把信吃掉啦。
b01e8aeb0494ab1c94928d9284359182_w48_h32.gif  



*



永琪把皇上交代他做的功課拿去給皇上過目,順便提了一下希望皇上可以成全他和小燕子。
皇上說他知道他和小燕子的心意,但是這件事還需要和老佛爺還有愉妃溝通。
永琪就很嚴肅又激動告訴皇上,說他不管有什麼阻礙都一定要娶小燕子,就算愉妃會傷心也義無反顧。

這段其實沒那麼重要啦,我只是單純想截永琪而已。(←你去死吧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張睿啊啊啊不要學周杰用鼻孔演戲啊啊啊!!!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新還珠格格  



*



接下來是一個窮極無聊極其冷僻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我發現的點。

小燕子等人在心曠草原(幹,我居然打出心曠草原(←又打了第二次)這四個字,實在太羞恥了)
為麥爾丹舉辦草原音樂會的時候,麥爾丹因為太難聽所以產生看到含香的幻覺。(誤

有句話我不得不說。
離舊版都過了十二年了,為什麼蝴蝶的特效還是做得一樣爛啊!!17.gif

(↑這當然只是抱怨不是爆點啦XDDDD

新還珠格格  
至於這一張呢,是此刻正在皇宮內和皇上玩命的含香本人。

新還珠格格  
看到這裡,你明白我要說的是什麼了嗎?

就是幻覺和真人的衣服是同一件啊!!!!!(所以呢?

麥爾丹你真是太神奇了!!!為什麼你知道含香現在穿的衣服是什麼啊!!!
你是會通靈嗎!!!那可不可以告訴我下一期的樂透號碼是什麼啊!!!

造型師你們就算經費不夠了(因為都拿去請替身了),至少不要連續兩幕都用同一件吧!!
你們以為戴不同的帽子就可以了嗎!!!以為這樣大家就不會注意到衣服嗎!!!!
(雖然我想還真的不會有什麼人注意到囧(羞恥



*



通靈王麥爾丹在和眾人分享他和含香你是風兒我是沙的七次艱辛大逃亡故事。
因為基本上就是在沙漠,所以除了衣服很精細馬兒很壯(?)之外,跟舊版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但是我這裡有幾個問題想請問老師。(舉手

第一個問題是,
為什麼含香跟麥爾丹要騎駱駝逃走呢????

新還珠格格  
明明她爹帶來追他們的人都是騎馬來的啊!!(見下圖)
你騎駱駝人家騎馬不用想也知道誰跑得比較快,不被追上才有鬼咧。

(請大家一定要認真的看一下下面這張圖,跟我們的第二個問題有非常重要的關聯★

新還珠格格  
還有第二個問題,
為什麼剛剛那些徒步跑來的人,最後通通都有馬可以騎走啦???

新還珠格格  
你看上上張圖,明明有很多人是沒有馬騎的。
但是在上面這張圖裡,卻明顯沒有半個人是落單的啊,也沒有兩人共騎的狀況。
那到底剛剛那些人是消失去哪了啊???還是那些馬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啊???14.gif  


再來是第三個問題,這個問題因為不方便截圖說明,所以我就簡單解釋一下好了。
阿里和卓把麥爾丹的手綁住,然後騎著馬一路拖行他。
但是就在這時候,含香突然衝了出來,擋在她爸爸前面懇求他放了麥爾丹。
乍聽之下沒什麼問題──除了含香到底是從哪裡衝出來的???

新還珠格格  
含香是被阿里和卓的手下押在後面,沒有馬可以騎,而麥爾丹是被一路拖著向前奔馳的。
所以除非她爸是繞著圓圈跑(但到底為何要繞圓圈跑?),不然含香不可能會擋在他前面啊!!
難道含香除了會招蝴蝶外還會瞬間移動嗎!!!!!c656e6dc2f7d0b1779f6087a53be6328_w40_h40.png  


最後是第四個問題,
請告訴我,明明應該是杳無人跡的沙漠,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踩過的痕跡啊???

新還珠格格  
沒關係你不用回答我,這答案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啊。9c83ec8b6bbd0b69a4d6785a482d89cf_w47_h47.jpeg  


最後獻給看完這四題的你們一張經典至極的受驚含香。
我看到這幕的時候笑到無法自拔啊,含香你其實是諧星吧wwwww

新還珠格格  



*



58集的最後一段是皇上、老佛爺、愉妃三個人在討論永琪婚事。
老佛爺提出要把欣榮配給永琪,愉妃爽得不得了馬上就同意,而皇上則是一臉震驚錯愕。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下一集開始就要正式邁入永琪和小燕子歷經重重波折的感情戲了。
敬請期待★(←期待什麼啊?




*




必看度:★★

這集的小漏洞還不少,我個人覺得還滿值得一看的。(←到底值得在哪裡?
不過不看也沒差,端看你對還珠的愛有多少啦。(聳肩


11/09/01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請記得鎖定華視《新還珠格格》唷揪咪。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