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60】。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接續上集爾康闖入臥室的深情告白,這集也是以他和紫薇做為開場。
內容我不重述了,反正就是一貫的「一個很堅定一個很軟弱」。(菸

新還珠格格  
紫薇到底在傷心什麼我也不知道,她的出身不好不是大家早就心裡有底了嗎?
更何況爾康不可能不要她,晴兒也不可能介入他們,所以她到底在心碎什麼我就是搞不懂。06.gif  

新還珠格格  
小燕子說的沒錯。
至少福家都是接受紫薇的,她需要面對的只有老佛爺,不像小燕子還比她多了個難纏的愉妃。
小燕子的狀況明明就比紫薇慘多了,可是她現在卻顯得比紫薇還要堅強還要勇敢。
我看到紫薇這麼軟弱、這麼不願意相信爾康就很火。
你還真的是配不上爾康啊,你對不起你們的「山無稜,天地合」啊啊啊啊ba96cb7d2cf3661d4041a90fa29e26f4_w48_h34.gif  

新還珠格格  
晴兒昨晚跪了老佛爺,今天一大早就到漱芳齋來找紫薇和爾康撇清。

新還珠格格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紫薇,以前都沒有這麼討厭她啊。(因為林心如的關係XD

即使大家都知道這不可能發生,晴兒和爾康還是因為怕她多想,所以一大早就來安慰她。
可是她呢,她明明也知道老佛爺不可能不顧晴兒的意願就擅自決定。
但她還是要這樣傷心難過,讓爾康跟著心碎痛苦,也讓晴兒跟著愧疚擔心。

我相信她說的,她不是因為指婚的事而傷心,而是因為老佛爺比較喜歡晴兒而難過。
可是這有什麼好傷心的?到底在老佛爺心中輸給晴兒有什麼好在意的?
(而且你在我心中不要說輸給晴兒了,連金鎖和柳紅都贏你咧哼7a66e0abd4176a6ac21b3ef6406cf2d1_w48_h38.gif  

晴兒從小就跟著老佛爺,你怎麼不想想如果老佛爺比較喜歡你,那晴兒該如何自處?

我討厭這種希望所有人都喜歡你的個性,太自私也太虛偽了吧。

晴兒現在真是我心中最愛女角的第一名!ba96cb7d2cf3661d4041a90fa29e26f4_w48_h34.gif  

新還珠格格  
看著晴兒和小燕子、紫薇三個人抱頭痛哭,我忍不住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當然,我是因為小燕子和晴兒才難過,絕對不是因為紫薇。(瞬間把眼淚縮回去

新還珠格格  



*



因為一群人心情都很低落,他們索性不管出宮日的規定,換了太監裝就要溜出宮。

這段沒重點,我只是想要截永琪和爾康。(again!!!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他們到了會賓樓之後先是和麥爾丹共商大計一番,然後就又下樓要開始「好好吃一頓」。
因為共商大計這段沒很梗我就沒截了。XD

紫薇和小燕子因為心情很差,兩個人就開始自暴自棄狂借酒澆愁。
爾康和永琪原本要勸阻,後來也雙雙敗退,甚至開始一起喝。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尼可拉斯劍不明白他們今天都怎麼了,乾脆直接叫爾康說清楚。
爾康更悲憤了(←我懂,真的,我懂你的悲憤和無奈啊!!(拍肩
難得有點動氣的說:「我說什麼,說我太能幹了,前程遠大,有功名利祿等著我。
          還是說我太不能幹了,連我心愛的女人都保護不好。」(把酒喝乾

紫薇你看看!!!!!你就非得把爾康逼成這樣嗎!!!!!14d0ea72071a7a.gif
你就一定要在那邊鑽牛角尖,讓愛你的人痛苦你就高興了嗎!!!  

爾康真的超無辜超衰的,他明明什麼事都沒有做,而且也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還要被搞得這樣裡外不是人,怎麼做都不對,他到底是為什麼啊!!!!(掬一把同情淚

新還珠格格  
為了表示我的同情和敬意,再多補兩張爾康。13.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小燕子和紫薇喝得大醉,引得一旁的登徒子意圖輕薄。(為什麼這句話突然變得這麼文學啊?
這些傢伙實在太有種,那一桌好歹有五個男人,他們居然還敢上去調戲人家,根本是找死啊。
更何況這一整桌的人都已經夠不爽了,他們的下場自然可想而知。

簫劍原本是想叫大家停手不要打,後來卻發現自己實在勸阻不了。XDDD
所以乾脆說要打就打得乾淨俐落,快點解決。

如果說上集唯一有笑點的地方是桂嬤嬤卡通式的蹦跳法
這一集唯一有笑點的地方就是簫劍再度使出的瞬間停格打法了。

是的,你還記得他在54集的時候為了救碗盤使出的那一招嗎!!!
(沒關係不記得的請點這邊

他今天又再度把時間暫停了啊啊啊啊啊!!!09502fe4a99a2b03c6d63c39ac420a40_w48_h48.gif  

一秒鐘之內就打趴三個人!!!而且那三個人掉下來的時候他拋上去的簫都還沒落地呢!!!


新還珠格格  
最後再補充一點。
自從上次成功在會賓樓找到花生米,我今天更加倍謹慎的注意他們桌上的食物。(你去死吧你
雖然整體看起來比較高級,沒有太濫竽充數的菜。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還是被我看到了一盤花生米!!!!!16.gif  

雖然是在很邊邊角角的地方!!!可是我確定它是花生米啊!!!!

柳青柳紅這花生米是你們的招牌菜嗎!!!不然幹嘛每次都要端一盤上來啊!!!  
還是你們大家就真的這麼愛吃花生米!!!每次都一定要來上一盤是嗎!!!!!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新還珠格格  



*



最後紫薇和小燕子是喝得醉醺醺的回宮。
秉持著他們只要出包就一定會出事的原則,皇后這時候理所當然跟老佛爺在漱芳齋等他們……

新還珠格格  
過程我也不詳細多說了。
反正就是讓嬤嬤打那些才子美女,然後兩個主子撲上去擋來救去哭天搶地,
一群男人在後面心急如焚說之以理動之以情,可是最後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這樣。(茶

呃,可是不是我在說,嬤嬤們是用雞毛撢子打欸。
痛是很痛,可是有痛成這樣嗎?有痛到需要呼天喊地嗎?有痛到真的會出人命嗎?

──不要以為老娘沒被雞毛撢子打過好不好!!!17.gif  

新還珠格格  
皇后跟他們交手的經驗實在是太豐富了,吃一次虧就學一次教訓。
現在還知道要小心注意所有人,絕對不能讓半個人溜走去把皇上搬來救命。XD
所以永琪原本想要偷偷開溜去跪皇上的,就半路被她喊住叫回來了wwwww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必看度:★★★☆

除了他們和麥爾丹共商大計的那段有點無聊之外,其它都還滿精彩的。
紫薇和爾康情話綿綿那邊,因為我是個少女(還有因為爾康)所以我看得很開心。
而且我最喜歡看他們被打成一團擋來擋去了。(為何?


11/09/03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請記得鎖定華視《新還珠格格》唷揪咪。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