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好嗎.jpg 


《愛我好嗎》

(aNobii五星制:★★(兩星)

作者:聿暘。

繪者:Unicorn

出版社:威向。

 

內容簡介:

傑洛特‧華德納,全紐約市的人不知道他是誰的應該是屈指可數,出身高貴,年輕英俊。而路曉步,則是一個為著溫飽與學費打拼,活在最底層階級的華裔少年。

 

他們不應當有所交疊的人生,因為一次又一次的偶然而交錯,最後還在朋友的介紹下,兩人各取所需,竟真被湊到了一起。

 

曉步知道這個有著冰冷眼神的男人不可能輕易說愛。就算自己早已經對他一見鍾情,就算男人對他的溫柔只是一種虛幻的假象,但那種想要得到愛的感覺卻是如此深刻……

 

只要一秒鐘就夠了,他是否能得到這微薄而又彌足珍貴的小小幸福呢?

 


 

 



 

感想:

 

  喔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很普通很平常的一本BL小說。

 

  從頭到尾都沒有讓我有起伏的感覺。

  很平淡。

 

  而且我還是覺得它有的橋段斷掉的地方好怪。

  是當初配合出版社刪字數的關係嗎。

  常常有種還沒說完就跳下一章、或者是明明說完了還拖著不結束的感覺。

 

  簡單說就是不難看。

  但是也不吸引我。

 

 

   08/12/28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