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石崩雲(上)  亂石崩雲(下) 


《亂石崩雲(上)》

《亂石崩雲(下)》
( aNobii五星制:★★★(三星)

作者:魚。

出版社:威向文化。

 

內容簡介:

(上)

都是這張臉啦,這傢伙長的這麼好看,任由他就這樣跟閻王爺報到,豈不是太暴殄天物了?

就因為這個原因,鬼谷狂醫莫磊才會忍不住一時手癢,把這麻煩撿了回來。

明明還是小鬼的年紀,卻穩重成熟到令人討厭的程度,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沒想到這小子破壞力不小來頭更不小,他一個不會武功的醫者,就這麼不明不白被牽扯進江湖恩怨之中……

 

(下)

他是瀧幫的幫主封擎雲,三年內就統一了北水的領袖人物,雖說因為受傷的關係失明,但怎地就讓人當成「小鬼」了!?

有意思,這還是出道以來第一次有人把他瞧的這麼扁。

面對著這顆蠻不講理的臭石頭,只怕是每日暮鼓晨鐘的出家人也會抓狂吧……

這傢伙不但叫自己卸下了防心,更一點點將他多年對人世應對的面具給摘了!

摯友的背叛令他震驚,但真正可怕的陰謀卻比這個更令他心冷,到底那個人的計劃是什麼!?

封擎雲的回幫之路,比想像中還要更坎坷危險……




 

 

 

 


感想:

 

  這是不得我心的小說。

  很好看,但是它的人物實在雷到我。

 

  封擎雲是我喜歡的人物類型,莫磊也是我很喜歡的人物類型。

  但是問題就出在我喜歡他們兩個,他們兩個卻都應該是攻。

  我是很有貞操概念的人(),互攻是我的大雷啊!

 

  尤其我不能接受封擎雲這樣的人居然會害羞!

  我的打擊就跟裡面所有人一樣SHOCK啊!

 

  所以我看這兩本的時候一直很掙扎很尷尬。

  一方面它真的很好看,封擎雲和莫磊之間的互動也很好笑。

  但是另一方面,我只要看到他們兩個親密就很痛苦。

  到底該繼續看、還是快點放下,實在讓我很猶豫。

 

  如果他們兩個的人物個性不要這麼矛盾的話,我應該會更喜歡這小說的。

  劇情雖然頗常見,而且我就知道背叛的會是晨曦,可是描寫得卻很吸引人。

  尤其我很喜歡它每次在封擎雲要開始胡思亂想的時候,莫磊就會出現,

  然後打亂那些要通往老梗之路的思想,也節省了以往很多自尋煩惱的篇幅。

  這對我這個沒耐心看老調重彈的人而言,實在是非常體貼啊。

 

  唉。

  只要人物沒有雷到我的話,實在是很不錯看的小說啊。

 

 

  09/02/25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