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御用心.bmp

《家庭教師御用心》

(aNobii五星制:★★★(三星) 
 

作者:紫曜日。

出版社:倍樂。

 

內容簡介:

林雲祥的家庭一片混亂,他的未來在哪裡?他自己都不知道!託死黨的舅舅之福,終於在補習班找到一份打工;不過,條件是:不要跟老闆走太近?他才不想跟這個花俏、輕浮、不知道哪句話可以相信,連挑員工都先看臉蛋的男人走太近!

呂文和創辦的國成補習班從國中補到研究所應有盡有,可稱為事業有成的青年實業家!可是這個小鬼怎麼回事?不崇拜他就算了,竟然連跟他出去吃個飯都推三阻四?

莫名揚起的征服慾讓他開始黏住林雲祥,不知不覺間,他竟然開始在林雲祥面前露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不對!他只是想要一個可愛的弟弟!就是這樣!可是當林雲祥氣到出走,他為什麼那麼傷心?

 

 

 

 





感想:

 

  我很喜歡這本書,在我心中跟《上流中流下流》不相上下。

 

  就劇情來說,它是我認為這系列四本最「正常」的一本。

  所以這本也是我一路看下來,閱讀過程中最沒有彆扭的一本。

  《一流二流三流》裡的劉東國讓我很想揍,兩個人的感情又很亂來。

  《上流中流下流》雖然我很愛,可是那種感情模式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小心甜食》的紀芳龍根本就在挑戰我的耐心,感情又很莫名其妙。

  這本除了呂文和後來感情的戲路有那麼一點詭異,其他劇情都很正常。

  而且呂文和雖然怪異,卻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主要是因為他怪的時候這本都快看完了)

 

  我相當喜歡林雲祥啊。

  雖然他的個性感覺也被扭曲了,跟《小心甜食》裡的形象很不符。

  在《家庭教師御用心》裡面,他整個人就是很穩重很社會化啊。

  這樣的孩子為什麼會跟紀芳龍當好朋友啊。(對啦我就是對紀芳龍有偏見)

 

  在感情發展上面,這本是我認為最完整的一本。

  《一流二流三流》和《小心甜食》的感情發展我都無法理解。

  之前也寫過,我知道他們愛上對方,卻感覺很突然、不能理解到底為什麼。

  《上流中流下流》算是稍微好一點,不過總覺得還是有點突然。

  所以這本從兩個人相識、到呂文和開始對它有興趣、到最後林雲祥覺悟……

  我個人認為這本把這兩個人的感情描寫得比較完整,也比較讓我能接受。

 

  再來是我個人要抱怨很大的地方。

  幹!為什麼這個系列四本有三本的攻受雷到我啊!

  難道我錯了嗎我錯了嗎!上帝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啊!

  從《一流二流三流》,明明就應該高浩成是攻吧!劉東國整個就是受啊媽媽!

  到《小心甜食》,媽的再怎麼樣年下攻也沒有外甥推倒舅舅的吧!

  現在是《家庭教師御用心》,我看前面都非常滿意,結果看到最後臉都黑了!

  幹!又是年下攻!

 

老天爺啊年下攻是我的雷,為什麼這個系列百分之七十五都是年下攻!

比例會不會也太高了啊!

 

如果不提這點的話,它在我心中的排名說不定會贏過《上流中流下流》啊!

 

 

09/05/24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