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
阿凡達。
Avatar

導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pages/-AVATAR/110381033005#/pages/990a71af/131565171484
     http://th.foxmovies.com.tw/

內容簡介:
★影史最賣座電影 《鐵達尼號》金獎導演 詹姆士柯麥隆 睽違影壇12年 革新影史鉅作
★《魔戒》三部曲+《金剛》特效團隊 最先進全3D數位拍攝
★美國權威「娛樂週刊」 (Entertainment Weekly)大膽預測 2010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震撼15分鐘發表 全球網友預測 鐵創影史票房新高

超越 。想像 。新世界。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感想:

  
看完《阿凡達》之後的簡短版感想:「外星人版風中奇緣+美國版魔法公主和風之谷。」

  
真的啊!難道沒有人覺得它超像風中奇緣的嗎?
  
我看到楚泰出現的時候差點大叫:「高剛!」
  納美女主角是寶嘉康蒂、傑克是莊邁斯,然後楚泰就是高剛啊!
  尤其女主角宣布跟男主角在一起的橋段也幾乎一模一樣,男二都奮不顧身上去要大幹一場!
  最後同樣也都有敵方人員倒戈,然後結局就是非常環保又正義必勝。
  超像風中奇緣的好不好!

  另外治療和跟動物相處的部份也很像魔法公主。
  男主角和女主角一開始的相處模式也跟魔法公主一樣。
  
我認真的覺得「外星人版風中奇緣+美國版魔法公主和風之谷」太貼切了!


  
看完之後感覺就像同學說的:「十年後的特效,十年前的劇情。」
  (但是特效也沒有帥到哪裡去啊!我超失望的!
  劇情真的又老套又破爛又好萊塢又美國萬萬歲主義。

  明明是為了號稱很強大的3D去看,結果卻好不3D。 
  這分明只是拉長版的科博館立體劇場嘛。
  雖然我是看得很開心沒錯,不過花了快三百塊看這種東西還是滿讓人失望的。
  我這種沒什麼內涵的人是這樣想的啦。既然賣點是3D,就應該盡情賣弄。
  劇情已經無聊到有剩了,至少特效要讓人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啊。
  如果戰鬥場面啦俯衝啦東西迎面而來啦的場景再更多一點,看起來應該會更過癮吧。
  畢竟我從來就沒有期待過它的劇情,只是想要看它的3D到底有多威啊。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進場看特效而不是劇情的吧?
  既然都已經說這麼白了,劇情部份的邏輯不通和老套公式也就不用再提了吧。
  
  雖然被我講成這樣,可是進去看還是值得的。
  畢竟我雖然對特效太少很失望,可是看得還是很爽很嗨。
  而且這並不代表它的特效做的不好,只是比例對我而言不夠。
  所以如果想要嘗試看看這種新的電影方式,是一定要進場看的。
  
  
  是說,我好愛Trudy那種帥氣女軍官。
  Michelle Rodriguez正翻了!


  09/12/31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