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那口子
我家那口子。
(aNobii五星制:★(一星)

作者:李葳。
出版社:狗屋。

內容簡介:
朱苦離打開家中大門的時候,眼珠都快迸出來了,
這個帶著兩名青少年上門求助的男人,實在欺人太甚!
歷經「發好人卡」事件的殘酷洗禮後,自己還能收留他嗎?
可是,被那雙我見猶憐的大眼睛一望──他……又暈了!
結果孤家寡人的他不僅多了三名食客,連暖床的工具都有了!







感想:

  一開始就是拿來打發時間用的,所以沒什麼好失望的。
  它一如我預期的牽強老梗,充滿言小的味道。
  (或者說它根本就是言小?唉唷我分不清這種界線啦XD

  說實在的,這本實在沒什麼記憶點耶。
  我剛剛要寫感想的時候,看著書名卻完全想不起來這是哪個故事。
  甚至看了主角名字也依舊茫然,直到看到文案後面才想起來這是哪篇。

  不管主角、配角還是劇情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看得其實蠻索然無味的。
  (因為這樣才給一顆星,有娛樂性的言小我會給兩顆星的!(喂

  呃,畢竟李葳的書就是這樣嘛。
  劇情的牽強和硬拗、還有主角的前後性格矛盾就不多說了。
  不管怎樣,它至少還文句通順、不會讓人感覺到閱讀障礙啊。
  就閒著無聊拿來殺時間這項功用而言,它算是盡忠職守了吧。(菸


  10/02/05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