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不壞

女人不壞
All About Women

導演:徐克
編劇:郭在容
演員:周迅、桂綸鎂、張雨綺、彭于晏、方中信、馮德倫、高以翔

劇情簡介:
美豔絕倫的唐露(張雨綺飾)是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身處都會職場,只相信鈔票和自己的腦袋,堪稱情場不敗之宅男殺手,不相信愛情的她卻還是陷入愛情的牢籠,而且對象還個超級阿呆,這對詭異到家的組合,是否能成功?

好奇寶寶歐泛泛(周迅飾)凡事秉持科學精神,雖然相貌平凡,但醫生的頭銜加上她對男性身體的了解,獵物們總是手到擒來,而現在卻在最關鍵的勝負時刻,所有優勢都成了她的最大危機...

怪咖鐵菱(桂綸鎂飾)是個搖滾樂團主唱兼拳擊手,身邊是不缺蒼蠅飛來繞去,整天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她,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發現完美男人就在眼前?

徐克導演,郭在容編劇,李偲菘、李偉菘任音樂總監,張叔平任造型顧問,以北京為舞台,講述三個不壞的女人,三段妙趣橫生的愛情故事。另外,彭于晏、方中信與馮德倫三位男星也將一同演出,是結合時尚與都會的輕鬆喜劇。







感想:

這應該會是一篇很簡短的感想。(笑

《女人不壞》對我來說是一部不好看也不難看的電影。
主題之一雖然是不同於一般愛情故事的「荷爾蒙」,但看起來卻不夠有創意。
更何況裡面那三段不同的愛情故事我都不喜歡。
感覺很普通平常,很無趣,很好猜,總之就是一點都不打動我。

唯一我稍微比較喜歡的一點,就是演員的部份。
桂綸鎂很可愛,但是她的角色鐵菱卻不是我的菜。

女人不壞-01

至於周迅,我這次終於有點喜歡她的角色,莫名的。
很怪異,也沒有什麼原因,但是我一直都不喜歡周迅,不管是她本人還是她演的角色。
從好久以前的《人間四月天》到現在,我喜歡過的她的角色,現在我一個都想不起來。
所以這次這個怪異的歐泛泛可以讓我難得有點好感,真的是不容易啊。XD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個怪異的角色我到底喜歡她哪點囧

女人不壞-03  

然後是我最喜歡的馮德倫。
好喜歡他演的那個角色喔。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愛心

女人不壞-04



11/01/28





* 本文中電影資料及圖片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