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waii Five-0  

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1-4】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有腐有萌有雷有劇情,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想要看認真心得和影集介紹的人拜託千萬不要往下看了,請速速離去吧。(跪下










第四集一開始是Steven去機場接他妹妹Mary。

看Steven對他妹的態度好像她是個混世大魔王一樣啊。XDD

我還滿喜歡Mary的。
她有種很酷又很隨性的味道,看起來也是個正妹。

Hawaii Five-0  


*


鏡頭轉到正在看醫生的Danny。
他膝蓋的舊傷復發了,診斷結果是十字韌帶斷裂。
這個醫生很可愛,他們兩個的對話幽默到不行。

醫生:「最近有什麼對你造成傷害嗎?」
Danny:「有,事實上,我換新搭檔了。」
醫生:「我說的是身體上的傷害。」
Danny:「不不,這個人挺像身體傷害的。
(↑大爆笑,雖然這樣很對不起Steven,但是Danny這句話實在太中肯了!!!ca345914d945153b6512ad7b91dfa328_w48_h48.gif  

Hawaii Five-0  
Danny:「遇到他不到十分鐘我就中槍了。」

Hawaii Five-0  
Danny:「接著過了幾個小時候,他開著車衝上一輛中國貨船的甲板上,而我在車裡。」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醫生:「他開車衝上一條船?」
Danny:「對,他是個野獸,而且我想他之後會越來越狠。你有什麼建議嗎?」
(↑Danny媽媽好無奈wwwww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醫生:「換個搭檔如何?」

Hawaii Five-0  
Danny:「我也想,但是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Danny雖然露出苦笑,但是我總覺得他散發出一種幸福的苦惱的感覺啊─────

Hawaii Five-0  
就在醫生叮囑Danny不要去動到膝蓋然後要打消炎針的時候,Steven打電話來了。
於是Danny就露出下面這個又苦又無奈的微笑,拜託醫生開消炎藥讓他帶走。XDDDD

Hawaii Five-0  


*


接下來出現的是渾然不知自己剛剛被消遣的苦主Steven。www
他載著妹妹從機場直接過來,下車的時候還叫他妹妹待在車上不准動。
Mary就抱怨了:「我是狗嗎?」
Steven:「別動!」
Mary:「汪汪!」

噢,我就知道我會喜歡他妹~~~(好感度瞬間增加

Hawaii Five-0  
他看到Danny拿著拐杖就問他的腳怎麼了,
Danny非常諷刺的回答他:「前幾周我的十字韌帶撕裂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真歡樂。」XD
語調充滿憤恨不平和挖苦啊~

Hawaii Five-0  
這段跟以前比起來很特別,因為這次鬧脾氣的人是Steven。

Danny:「你為什麼臭著一張臉?」

Hawaii Five-0  
Steven:「我沒有臭著臉。」→屁啦你這個表情還敢說你沒有臭著臉!!!!!14d0ea72071a7a.gif  

Hawaii Five-0  
Danny:「你妹妹讓你臭著臉?」

其實我覺得我以前說不定誤解Danny了?他其實根本就是個很敏銳的人吧!!!!

Hawaii Five-0  
但是Steven根本不領情,很不耐煩的對著Danny說:「你到底要囉嗦幾次?」
→不!!!Steven你這個超級大笨蛋啊Danny媽媽難得關心你欸你居然這樣鬧脾氣!!!(巴頭

Hawaii Five-0  


*


接下來這段是本集最大最大的重點啊!!!!!!(戴墨鏡

前情提要是他們兩個在監獄找人問話,
可是犯人說除非鬥牛贏他不然甭想知道答案,Steven就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不過你也知道他是打美式足球的不是籃球啊啊啊!
所以第一球就輸得很難看……

Danny這時候還在旁邊開他玩笑:「你知道別人把球投進籃框是不行的吧?」

Hawaii Five-0  
Steven:「噢,閉嘴,Danno。」

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叫Danno到底有何居心啊Steven!!!!
是情人間甜蜜的鬥嘴還是想要嚇阻Danny讓他不要再嘲笑你啊!!!!!

Hawaii Five-0  
Danny:「幫個忙,不要叫我Danno。」

不過看起來不管你的目的哪個,遲鈍鬼Danny一定都沒有接受到這個訊息。(爆

Hawaii Five-0  
就在這個時候!!!就在這個時候!!!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他們這樣旁若無人的甜蜜鬥嘴(?)了!!!!

那個跟Steven鬥牛的囚犯說了:「嘿,你們結婚多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4b1a2456391a1.gif  
囚犯大哥真是超級英明!!!!!我要上訴讓你減刑啊!!!!!!!

居然讓一個才見面不到十分鐘的人開這種玩笑!!!!!
你們兩個之間的電流到底是交會的多激烈啊!!!!!

Hawaii Five-0  
打完第二球之後Danny媽媽終於看不下去了www
他叫了暫停然後把爸爸叫到旁邊一邊諷刺一邊指點他。

看看底下這張照片完全就是夫妻(?)兩個在共商大計啊。(全錯

Hawaii Five-0  
Danny媽媽你完全就被爸爸帶壞了吧!!!!!!!!
居然叫Steven故意用身體去撞對方去搶球,就像美式足球那樣。XDDD
還說:「他能做什麼?叫犯規嗎?我們可是在監獄欸!」

超壞的wwwww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到底是我的眼睛有問題是我太敏感還是他們之間真的有怎樣!!!!!(尖叫

你們兩個現在是在演十八相送嗎!!!還是輸球了會被推去槍斃啊!!!  
為什麼只不過是把球交給Steven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
Danny做起來要這麼的離情依依情深意重啊啊啊啊啊!!!

Hawaii Five-0  
Steven照著Danny說的方法做了之後果然成功得分。
Danny在旁邊很開心的歡呼,Steven也很爽,還特地跑過來跟Danny碰了一下拳頭。(墨鏡破裂

Hawaii Five-0  


*


還記得Steven的妹妹嗎?
自從他把妹妹交給一個警察帶回辦公室之後他就完全忘記她了。XDDDD(←我也是

直到現在Danny提醒他他才想起來。
Steven那個一臉震驚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wwwww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Steven又叫Danno啦!!!!!!!!!!!!!!!
而且這次還是在他妹妹面前欸!!!!一副就是在介紹未來大嫂的樣子嘛!!!!

Danny這次可能是給他面子,
所以什麼話都沒反駁,只是給了Steven一個充滿殺意的燦爛微笑。
(但是媽媽你覺得這種東西能威脅到Steven嗎?他可是臉皮厚到子彈都打不穿的男人啊!(啥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這裡更扯!!!
Danny跟Steven說他妹感覺很酷,Steven居然回他:「你覺得我不酷嗎?

這不是用來調情的話嗎!!!!!086808cb2b2bd7eb970602a55cdb100d_w46_h48.jpeg  
可是Steven看起來偏偏又一臉認真!!!難道是在跟妹妹吃醋嗎!!!!
Steven我真的摸不透你啊!!!(腦袋爆炸

Hawaii Five-0  
最驚人的是Danny還很認真的回答這個問題!!!
Danny:「某些時候啦,像是有人拿槍指著你的頭或是要拆彈的時候。
    你很好,可是你知道的,人際互動什麼的,人類與人類之間……你還需要加強。」

不對啊啊啊!!!
Danny你這個時候應該賞他一個白眼然後帶點嬌氣的轉過頭去才對!!!!09502fe4a99a2b03c6d63c39ac420a40_w48_h48.gif
那才是被人家調情應該要有的反應啦!!!!(←慢著為什麼已經決定是調情了?  

而且Steven你的表情也太認真了吧!!!你是認真的在考慮要把這些缺點改掉嗎!!!
不對!!!依照你思考模式,應該是在想怎麼樣讓Danny看到你被槍指著頭或在拆彈吧!!!!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噢,法克。
我恨這個女人。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討厭她。
更何況這女人是Steven的女友(或砲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awaii Five-0  
我由衷的希望她會因為亂洩漏資訊然後被上級懲處。(怨恨

不過Steven講的一句話還頗值得玩味的。
Chin說:「你讓一個女人為了你調動軍事衛星然後跟她約會?」
Steven:「我擅長一心多用。」

慢著一心多用是什麼意思??????????
是說你擅長這種花花公子遊戲那女人只是砲友所以不影響你真正的感情生活嗎???
意思是Danny才是正妻嗎???????(←你從哪裡聽到這個的!

Steven我真的摸不透你啊啊啊啊啊。(再大叫一次


*


最後奉送兩張Steven的帥照來為本篇劃下句點。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以上,是第四集的部分。
希望那女人可以被軍事法庭抓去關起來。(再說一次


11/08/28





* 本文圖片截自網路影片,海報搜尋自估狗。

* AXN目前有在播這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的節目單上看看。★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