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63】。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永琪因為執意要去看小燕子,和愉妃又大吵了一架。

新還珠格格  
等永琪跑掉之後,欣榮就來安慰愉妃。

新還珠格格  
愉妃問欣榮會不會對這樣的永琪失望。
欣榮回答得是很傳統啦,說「男子是天,女子是地,我們只要服從他們就好」,
還有「小情小愛,無傷大雅,哪個男人不是三妻四妾。

欣榮在這之前都出現得很平面很路人,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她說出她對這段婚姻的看法。
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是那種中國傳統的女性,難怪愉妃會這麼喜歡她。(菸
截至目前為止我不喜歡也不討厭欣榮,她充其量不過是個我能理解卻無法認同的人罷了。06.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永琪到漱芳齋的時候,小燕子正在吵著要跟紫薇一起去看含香。
小燕子看到永琪先是對他發了一頓脾氣,
叫他回去永和宮當他的乖兒子陪他的杏仁格格,還說這腿就算廢掉也是她自己的事情。
永琪索性不跟她廢話,叫紫薇自己去看含香,然後直接把小燕子抱起來回屋裡。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紫薇來寶月樓看香妃,還藉機說服皇上讓他們帶含香出宮走走散心。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他們安排含香和麥爾丹見面的地點當然是心曠草原(←不,我又說出這個詞了(自己掌嘴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很難得的,這次紫薇和爾康居然沒有動靜,只有簫尼可拉斯凱吉劍和晴兒閃了一下而已。
最後就補一張晴兒吧。

新還珠格格  
回宮後,含香實在太高興了,就在御花園起舞,引來一大群蝴蝶。

新還珠格格  
不過他們當然也被老佛爺皇后和皇上看見了。
老佛爺和皇后是越看越覺得她是個妖女,皇上卻是越看越喜歡含香。

回到漱芳齋之後,他們開始討論要怎麼樣才能處理含香身上香味的問題。
小燕子這時候就提出了她經典的花瓣澡引蝴蝶論。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他們一群人在御花園看小燕子招蝴蝶。

新還珠格格  
她倒立走路這邊我一直努力要找出破綻,甚至反覆在研究地上的影子。
可惜這次他們太小心惹,讓我連一點點錯都沒有找到。09.gif  

新還珠格格  
結果就跟大家知道的一樣,蝴蝶沒來,招來的是一群蜜蜂。XDDD
老實說我覺得這段還滿好笑的耶,大家跑來跑去躲蜜蜂讓我看得很開心。wwwww

新還珠格格  
皇上來漱芳齋看小燕子,
結果一聽說她學香妃招蝴蝶不成,反而招來蜜蜂被叮得滿頭包,笑得可開心的哩。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這集真的是無梗到爆炸,害我連寫心得都提不起興致。(藉口 43c748df5a253e4ac66f9e062279c956_w48_h40.gif  
最後就連發三張爾康永琪吧~

新還珠格格  
爾康這個憋笑的表情好可愛!!!!!13.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必看度:★

這集真是我寫到現在為止最無梗也最短的一集了。
而且永琪和爾康的鏡頭還很少,害我連拿他們出來充場面都不行。

雖然招蜜蜂那段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笑,可是這不足以讓我拿來當爆點寫啊!!!
我需要可以吐槽的點啦!!!!!


11/09/04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週一到週五晚間八點,請記得鎖定華視《新還珠格格》唷揪咪。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