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之人兒何處歸》【85】。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接續上集,這集一開始繼續吵。
蕭劍說既然永琪不相信他,那他們到南陽之後就分道揚鑣吧。

唉,其實我還滿希望分開走的啊。
這樣我就不用再看到蕭劍那個討厭又自以為是的傢伙了。
不過一旦蕭劍走了,那麼我就看不到晴兒了,剩下來的兩個女角都是不能賞心悅目的…… a9ec7d538034ae929a63dcbefd89ec6a_w48_h48.jpeg  

1   
小燕子聽到蕭劍要走當然不能接受,衝上前又是留蕭劍又是罵永琪沒風度。
永琪本來就很火大我也很火大,聽到這些話之後更氣到說那蕭劍留下來他走~~~

呣,我認真的考慮了一下,還是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支持永琪走。c656e6dc2f7d0b1779f6087a53be6328_w40_h40.png  
走了嘛,他就可以脫離混世女魔王的統治和折磨了,算是一則以喜。
但是他走了,我能依靠的精神支柱就又少了一個,算是一則以悲啊。

2  
剛剛上面已經看到我很火大了,
但我們的海綿寶寶紫薇姑娘就是有那個本事,讓我從火大變成整個人氣到燃燒起來啊9acf6f91a3876bc3ab98a9f1fa69f57a_w48_h48  

「怎麼可以輕易說分手!」
「我們連斑點兒丟了都捨不得!」
「怎麼可以一說任性就分手呢!」

什麼東西啊你到底在說什麼鬼打牆的話!!!!!  
 
一提到斑點兒我就來氣!!!
而且那時候一點都不喜歡斑點兒的人是誰啊!!!!

不是不肯同睡又不肯同車嗎!!!!!怎麼現在又變得捨不得了呢!!!!!

還有啊你也不想想全世界最愛輕易說分手的人是誰!!!!14d0ea72071a7a.gif
要不要我們倒帶回去重新算分啊!!你的計分表都要爆表了啦!!!

難道你眼睛瞎完之後連記憶力都喪失了嗎!!!!
需不需要吃點銀杏啊大媽!!!!!


你看看你說那句話的時候爾康臉上的表情吧!!!!
我覺得他眼中充滿了憤恨不甘無奈和想殺死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4  
5  
我如果氣到腦充血了可以告她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4704e9c33324b41cf245e3e9c0d0a833_w48_h48.gif  

「你們男人比我們女人還小氣」是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打從娘胎出來就沒看過比你還小氣的人(無分男女喔)欸!!!!!
你是男女混賽的心胸狹窄世紀冠軍啊你知不知道!!!!14d0ea72071a7a.gif
裁判都要給你舉五個滿分了啊!!!!!  


還有臉教訓永琪說「心胸豁達一點不好嗎」!!!!
你自己怎麼沒被這句話嗆死啊!!!!!


也不想想那時候你對晴兒的事心胸多狹窄!!!!爾康和晴兒可是什麼都沒發生過喔!!!!

只不過看雪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了一次而已!!!!!(硬要婊XD
後來更是被指婚的是被逼的欸!!!!
你還不是一天到晚這個不認同你那個配不上他就鬧分手!!!!
這句話說出來都不會覺得汗顏嗎!!!!!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蕭劍你看看你自己根本就心裡有鬼!!!!!!
永琪說完「就算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事我也要裝聾作啞是不是」之後狠狠的瞪著蕭劍看,
但是蕭劍居然把目光移開了!!!!!!!!!!b9883b44c7d040e8b5e1713b72965120_w48_h48.gif    

按照你的個性,沒做虧心事的話怎麼可能不敢跟永琪對看呢!!!!!

把眼神移開就是代表有鬼啊!!!!!!
連晴兒看到這一幕都露出又驚又怨又傷心的表情欸!!!!!
(對啦我也知道他是她哥,但是我們要貼近劇中人的心聲嘛。=_____=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接下來這段沒啥重點也沒啥激情。(幸好,我寫得都快激動到爆血管了)
大意就是大家冷靜了一點,然後開始挽留蕭劍,但是永琪還是堅持要蕭劍掀出底牌來這樣。

我截這張只是要讓大家重新回憶一下永琪的長相這樣,畢竟都五個月了嘛~~~(爆

新還珠格格  
蕭劍聽到永琪還是懷疑他就笑了(←但笑起來一點都不帥啊,你可以不要笑嗎?
說,他們一起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還是無法讓他體會到他是敵是友~

何只永琪,如果不是我知道你的身分我也會懷疑你有何居心啊……
你還真以為自己做得滴水不漏半點蛛絲馬跡都不留啊凱吉兄……
再說,看到永琪對自己的妹妹這麼上心這麼在乎,你不是應該要高興才對嗎。
所有人(晴兒不算)裡面只有他察覺到你對小燕子的態度和感覺不一樣欸。
我實在不懂這個豬腦袋是在跟自己妹夫吃什麼鳥醋。

話說,蕭劍雖然長得很像尼可拉斯凱吉或和尚,但他的腰看起來真的好細喔~~~(完全離題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反正蕭劍意識到他吵不過永琪,又不能把事實攤開來說明白,所以惱羞成怒拉著晴兒就走了。
小燕子無腦女一看到蕭劍走了立刻喊著要走帶我一起走追上去,不過馬上就被爾康和紫薇拉住。

爾康不愧是這群人裡面唯一一個腦子還沒全壞的人!

「你要把事情弄得更糟糕嗎?」

「班傑明你不管了嗎?」
「他幫你找鞭子還沒回來!」
「你又打算跟蕭劍走!」
「你還打算把情況弄得更糟糕嗎?」

一連五句話句句一針見血鞭辟入裡中肯至極轟得女魔王毫無反擊的能力看得我大快人心啊!!

我完全可以感受出爾康對小燕子王有多不滿,說起來他火大的程度根本不下於我吧!!!!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晴兒一邊被拉走還一邊扭頭回來叫道:「放心,他這是負氣,我會和他談的。」

啥啊為什麼我看到這裡有種「蕭劍你他媽根本是個傲嬌吧」的感覺!!!!!
我實在太好奇你聽到晴兒在後面對人家喊你是負氣你有什麼感覺啊???

再說,如果真的想走得乾脆,你就會把直接晴兒抱起來飛走了吧,像劫囚那時候一樣。
會這樣拉著走根本就是想讓大家挽留你讓晴兒安撫他們啊!!!!

新還珠格格  
就在蕭劍走了之後沒多久,完全沒有人在乎和想到的班傑明就回來了。(爆

你知道,混世女混蛋一切一切的行徑我都還可以為了永琪容忍她。
但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無法忍耐的就是她罵永琪是公子哥兒!!!!!   
這就像是有一桶汽油直接倒在我的怒火上讓我整個大爆炸了啊!!!!!(理智線斷裂 a21ff3b6209392d70e37150aafdd2489_w48_h48

你他媽永琪如果是公子哥兒就不會為了你這個死混蛋跑出來過這種餐風露宿的生活了!!!!
保護你為你挨刀受傷又去做粗活然後在大庭廣眾之下賣藝叫或叫賣東西!!!!!

我真是氣到想把她從螢幕裡拖出來先毒啞然後把眼睛挖出來!!!!
挖她的心扒她的皮再把雞雞切下來熬湯!!!(噢不她沒有雞雞欸~~

新還珠格格  
再來就是晴兒在懸崖峭壁(!!)上勸蕭劍回頭。
懸崖峭壁真的很好笑欸,故意搞得這麼瀟灑漂泊壯闊是想笑死誰啦wwwww

新還珠格格  
蕭劍說他沒辦法接受永琪,他覺得永琪是他的天敵。
(我說你們兄妹倆才是我的天敵好嗎,我恨不得拿拖鞋把你們打爛到肚破腸流咧!!!
(↑蟑螂意味

但晴兒這時候終於說了,她說她和永琪有同樣的感覺。
蕭劍太關心又太不捨小燕子,總是為她奮不顧身又不避嫌。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蕭劍你真的是號稱以前從來沒有愛上過誰的大俠嗎???
為什麼你花言巧語轉移話題哄妹妹的技巧簡直跟福爾康有得比啊!!!


先是輕描淡寫不著邊際的解決了和小燕子的問題,說得看似光明磊落其實什麼都沒講清楚。

然後一口一個蕭夫人又哄得晴兒含羞帶怯喜孜孜的,瞬間忘了自己姓什名什麼麼要問什麼。
晴兒啊晴兒!!!!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你實在江湖歷練太少了啦!!!!怎麼這麼簡單就被轉移焦點了啊!!!!

總而言之最後就是他們又開開心心的回去了這樣。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Yo,鏡頭跳回皇宮裡面。
黎大人來報說紫薇瞎了爾康永琪受傷金鎖掉崖他們沒錢還得去街上賣傘。
這段沒啥重點,我只截了幾張意思意思一下,當然有很正又很久不見的令妃娘娘!!!

不過在令妃講到福倫和爾康是父子啊父子連心的時候,我忍不住覺得皇上默默中槍了。
你明明跟永琪也是父子欸好不好,跟紫薇也是父女啊,兩個加起來居然還沒有人家強……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蕭劍帶大家到他的江湖友人家中寄住。
經歷過之前那段要錢沒錢的生活之後,所有人都對可以過這種白吃白喝的生活感到高興不已。
只有永琪一個人在暗自神傷。
他看到大家如此歡欣雀躍,不禁覺得自己跟蕭劍一比真的是很沒本事。
連他的兄弟班傑明都覺得蕭劍比他強,出了皇宮之後他簡直毫無價值,難怪小燕子這麼崇拜蕭劍。

不───────────── 14dee72bd3bece.gif  
看到永琪這樣想我真的很心疼欸。Q_____________Q
他明明就已經很努力在學了啊,不管是江湖賣藝擠羊奶賣傘還是什麼的,都心甘情願的去做。
比起有朋哥版本那個啥都不肯放下身段去做的永琪真的好太多太多了欸。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隔天蕭劍又開始教小燕子練武。
練一練練一練練一練練一練就變成了這樣………… 29c73dd1f01d88d26c6cfeaecd8977e5_w48_h40.gif  

新還珠格格  
而且還好死不死的所有人剛好通通在這一刻來到院子裡了。

永琪一看到當然是氣瘋了。
之前一直被誣陷被質疑的他好不容易當場捉姦在床人贓俱獲,
馬上火冒三丈的叫他們自己看看是不是蕭劍的問題,
他們已經三番兩次不避嫌的親密接觸,偏偏每個人還都罵他沒有風度不夠大度。
永琪委屈了這麼久這次總算理直氣壯了,再憋下去我覺得他都快要中風了啊。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氣到爆表的永琪直接就衝到了他們旁邊去,喝斥蕭劍把小燕子放開。

我真的不知道蕭智障腦子裡裝的是什麼東西,豆腐還是大便啊ae8e4860d51fb77421732f530727c409_w48_h48  
不要說古代了,現在你這樣「近身肉搏」看看,我不相信有誰會覺得這樣很OK無所謂。
狗仔隊哪個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啊,光牽手或走在一起就有事了,還這樣摟摟抱抱扭打在一起咧。

而且永琪都已經出來了,自己還一副很理直氣壯的樣子說自己是在教武功。

我靠你說這話簡直就跟神棍一樣吧!!!!

神棍騙財騙色也都馬是說在練武功改體質陰陽調和衝破穴道啊!!!!

反正永琪一衝出去大家也都知道一定沒好事。
對啦他就又被那條天生該死跟他八字不對盤的鞭子掃到受傷了。
欸他真的很衰欸,被別人傷到的次數沒多少,倒是在小燕子手下不知道挨了多少傷。453ce407cd5bd7a4a214b334410a5fc1_w47_h44.gif  
永琪你確定你要繼續跟這個掃把星在一起嗎?
她根本就是天生的煞星衰鬼剋夫命吧!!!!


新還珠格格  
不得不說我截的圖真的都很有才欸。ca345914d945153b6512ad7b91dfa328_w48_h48.gif
晴兒和海綿寶寶看到永琪被打傷的表情實在太太太精采了!!!(自己笑翻

晴兒看起來其實頗正常,在驚慌中還不忘美女本色算是盡忠職守。
只是晴兒小心你的嘴巴啊蒼蠅快要飛進去了!XDDDDD

可是紫薇就真的太爆笑了!!!!!你真的就只會睜大眼睛來演戲嗎!!!!
為什麼連在這種時候你都只會露出這種兩眼發直的表情呢!!!!!!!!
這張臉我真的看一次笑一次啊!!!!!!

新還珠格格  
永琪氣急攻心又突然挨了一鞭,整個人簡直是走火入魔。
他異常冷靜的看著小燕子和那條鞭子,然後又很冷靜的說那條鞭子和蕭劍是危險。
接著就從小燕子手上搶過那條鞭子,跑到火堆邊說要燒了那條鞭子。
(蛤,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火堆,我也不知道啊~~~~~06.gif  

新還珠格格  
小燕子這次只是很白目根本沒抓到這事情重點,說的話倒沒有惹我抓狂。
她說永琪是自己衝到她鞭子底下來的,她打傷他她很對不起,可是為什麼要燒鞭子。

是沒錯啦,本來就是刀劍無眼嘛,永琪自己跑過去的,所以我並不覺得小燕子這次有什麼錯。
唯一的問題就只有她真的太白目了,根本沒人在乎受傷這件事啊……

新還珠格格  
然後更白目的人出現了──他哥蕭智障

你有沒有搞清楚你的立場啊。
「別傷了小燕子的心」這種話適合你的身分說嗎?你憑什麼、有什麼資格說這種話?
永琪回的沒錯啊,「小燕子的心輪得到你來管嗎」。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永琪真的很愛拉晴兒出來跟他同一邊欸。
雖然我覺得他也沒說錯啦,晴兒嘴上是說不介意了知道了,但心裡怎麼可能完全放得下呢。
尤其是現在又看到他們兩個這樣,介不介意是一回事,心裡舒不舒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吧。
我個人是覺得永琪扯晴兒出來,除了壯大自己聲勢之外,總還有一點要替晴兒出頭的意味在。
畢竟晴兒是和他一起長大的堂姐妹(還是表?),他多少有點作人家哥哥要保護妹妹的意思吧。

新還珠格格  
永琪總之就是氣到失去理智了,他說既然蕭劍不懂得避嫌也不懂君子的道理,
那他就把鞭子燒了,看他以後還拿什麼藉口來騷擾小燕子。

所以他就把鞭子丟進火堆了~~~~~1bd40e710448cc5c90c34b3965c9c189_w47_h47.gif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說時遲那時快,班傑明一邊大叫不一邊就把手伸進火堆裡把鞭子撈出來了。XDDDD

新還珠格格  
晴兒罵班傑明怎麼這麼笨,怎麼可以把手伸進火堆裡了。
我說班傑明還真的是個蠢蛋,你不會用有穿鞋子的腳把它踢出來嗎………… 9c83ec8b6bbd0b69a4d6785a482d89cf_w47_h47.jpeg  

新還珠格格  
爾康身為他們之中唯一比較正常的人類,他提了一桶水回來給班傑明泡手之後就開始大罵。
說他們「吃醋的像瘋子,老實的像傻瓜,這場鬧劇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新還珠格格  
蕭劍最後終於是憋不住受不了這種情況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了。
所以就坦白小燕子是他妹妹的事情了。

終於啊!!!!!我看這個橋段都看到膩得要吐了!!!!!37a5f295c442dc115b3c9bb2ddcb0d91_w46_h48.gif  
再看下去沒准我也給氣到中風了!!!!!

新還珠格格  
接下來說故事那段因為太無聊又太沒梗我就不多說了~~~
只截一張小燕子問蕭劍他們仇人是誰的圖作個交代。

新還珠格格  



*



劇情再度跳回皇宮這邊來。
這段雖然很重要,但是也很沒梗,所以我就不多截了。
大意就是皇上明察秋毫終於揭穿了皇后買通蒲公公再買通舅公舅婆作偽證陷害紫薇。

新還珠格格  



*



好,我們現在跳回小燕子這邊來。

大家還記得剛剛那最後一張蕭劍的背景在哪嗎?
不記得的可以拉上去看一下,是在大廳裡面喔

但是現在這張呢,背景居然已經拉到了迴廊啊!!!!!8e3e23ea0bf6c89429bcf85cd3c6a974_w48_h47.gif  


蕭大俠你是多千愁萬緒啊!!!居然要走這麼長的路才能整理好思緒回答這個問題!!!!

我一想到大家跟隨著你沉默安靜的走到迴廊聽答案就覺得超級好笑啊!!!!!!!

新還珠格格  
中間那一段我要再度略過。(我好懶喔XDDD
直接跳到永琪和蕭劍破冰那邊~~~

永琪自從知道蕭劍是小燕子哥哥之後就超尷尬啊。
他原本理直氣壯的吃醋,現在看起來卻是亂七八糟的在吃大舅子的醋了。
雖然他說的真的也沒錯啊,蕭劍的確是隱瞞了一些事情沒有說,真的有底牌啊。

新還珠格格  
接下來兩個人正式握手言和。
蕭劍又說了,如果他對不起小燕子,那他一定會帶小燕子離開。

最好笑的是班傑明這個時候跳了出來,說蕭劍現在講的這兩句都是他的專利啦。

這段真的很可愛,我前面忍耐了這麼久,終於有點不會氣到爆血管的東西可以看了啊。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和好了。(拍手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



這集的最後結束在皇宮。
紫薇被誣陷的事情已經解決了,接下來就是假傳殺無赦聖旨的事了。
最後一幕就停在皇上示意小路子出去帶證人進來這邊啦~~~~~

新還珠格格  




*





必看度:★★★★

這集其實還算好看啦,很多真相大白的部分所以看得很爽快。
但是白目的地方又真的會讓人氣到爆血管。

最後要鄭重跟大家道個歉,剛剛去看了一下才發現上次更新居然是五個月前了……
我答應你們啊!!!我一定會在這個暑假把新還珠寫完的!!!(←雖然我的信用不值錢了
目前希望是兩到三天可以更新一篇啦,不然最少也是一個禮拜更一篇。
為了督促我,所以歡迎留言催稿給我壓力或是直接當面催促我!!!(←開始自尋死路

然後因為實在太久沒寫這個了,這集如果不好笑還請見諒啊。(我超擔心不好笑的XDDD


12/06/24





* 本文內所使用的圖片和影片皆截自網路影片或搜尋自估狗。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