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夢》
(aNobii五星制:★★★★(四星)

《摩天輪》
(aNobii五星制:★★(兩星)

《神玉》

(aNobii五星制:★★★(三星)

《天籟紙鳶》
(aNobii五星制:★★★★(四星)

 

作者:天籟紙鳶。 

 

 

 


 

感想:

 

  01.

 

  南華夢。

 

  看完風流隔天看的,有點賭氣性質。

  一邊往下看一邊想著,來啊來啊再虐嘛我才不怕咧,看過風流之後還有什麼更慘的嗎。

  結果是喜劇。

 

  我跟阿狼都覺得其實還不錯,如果故事拉長的話應該也會是鉅作一篇。

 

 

 

  02.

 

  摩天輪。

 

  那麼多篇裡唯一一篇現代。

  如果說風流是加分(大大的加分),南華夢不加不減,那摩天輪就是負的。

  也是賭氣性質看的。

  虐,悲,但是最後悲的很莫名奇妙,我連眼眶都沒有紅。

 

  阿狼告訴我她覺得他還是寫古代的好。

  我說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03.

 

  神玉。

 

  其實我喜歡流景不是神玉是流景

  第一部最後,流景說了很長很長很長一段話的時候哭很慘。

  愛流景比神玉多太多,雖然他們基本上是同一人。

 

  還有朝羽,他死了我哭了。

  只是最後糊塗了,搞不清楚那個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朝羽。 

 

  而且很要命的是那時候我看到紫蘇剛跟朝羽做完被神玉看到還打巴掌那裏,然後,

  ──然後就要去上學了啦!

  ○的,卡在那種該死的地方害我那整天心情都很暴躁,跟阿狼抱怨了很久暴走了很久。

 

  其實我覺得結局草率了些,紫蘇和神玉兩個的個性也太詭異,轉的也太快了吧。

  有傻掉的感覺。

  說實話,第一部的結局感覺寫得比較完整,雖然它悲。

 

 

   

  4.

 

  天籟紙鳶。

 

  我、我不喜歡鳴見。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是因為名字的關係,鳴見這名字不得我寵。

  相較之下我愛複容,名字也很好XD

  只可惜他不是主角。

 

  唯一哭的那段是抄家。

  哭很慘,看到語歡那樣哭很慘,那十三個我都喜歡,看到他們這樣我很難過。

 

 

 

  00.

 

  結論還是風流最好

  很慶幸我當時第一篇看的就是風流。

  雖然悲,但卻是我看過他最好的一篇。

 

  花容天下我一輩子大概都不會去看。十裏紅蓮豔酒亦是。

  感謝阿狼的報告,我已經知道是大虐大悲文

  而且當時點進去研究是悲是喜的時候,光是看最後幾段我就覺得糾結了

  明明前面都沒有看過就已經覺得難過了,如果從前面開始看我一定會崩潰。

  為了避免自己想不開,等哪天我想到風流心不會痛了再說吧。

 

  阿狼已經說她決定要嫁給他了。

  我說這種人這麼愛虐一定是心理變態

  結果她還是陶醉在每天睡前都可以聽虐得死去活來故事的情境裏

  根本不是人嘛,這些傢伙噢。


  08/06/02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