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虐之詩01.bmp   

 

 

自虐之詩。

Happily Ever After

 

導演:堤幸彥

演員:阿部寬、中谷美紀

官方網站:http://www.jigyaku.com/index.html 

劇情簡介: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脾氣不好的他動不動就發火翻桌子;幸江從小命苦,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兩人雖然貧困,卻也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和愛情。

看這對怨偶如何以平易質樸的風格和獨特的人生哲學,演出愛情、親情、友情、淚水、歡笑交織而成的市井小民的故事。

 

 

感想:

  自虐之詩好好笑。

  阿部寬和中谷美紀都是實力派演員啊,演技沒話說。
  班上好多人都哭了,哈哈哈但是我沒有。
  真的太好笑了啦,果然只有堤幸彥才能拍出這種東西。
  我旁邊的同學一直說這部片太莫名奇妙太詭異了吧。
  嘿嘿很標準的堤幸彥風格,笑中帶淚的東西。

  不過老實說它的很多部分我覺得其實不夠細膩,甚至讓我覺得有些莫名奇妙、或者是看不懂。

  在劇情的推進上面也有點問題,感覺太過跳躍性,卻又沒有把時空轉換交代的足夠清楚。

  這是我認為它滿大的問題。

  噢而且真由美演她媽媽嚇到我了嗯。

  在學校用兩節數學課的時間看電影,實在是非常讓人心曠神怡的事情。
 
 
  08/08/21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