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愛天使.jpg 


《護愛天使》 

(aNobii五星制:★★(兩星)
 

作者:聿暘。

出版社:心手兩忘。

 

內容簡介:

這畫裡的天使好不尋常……他折斷了羽翼,散落一邊,可是他心甘情願的臉上卻笑得好滿足……笑得好幸福。

岳震宇接到孤兒院送來的消息,他的亡妻左曉晨的資助人將借住他們家以完成一副天使畫,當他看到白天羽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太漂亮、太年經、太溫和、太孱弱……長得太像曉晨!
白天羽很快的擄獲岳震宇兒子岳晨宇的心,孩子不但快速的跟他親密的在一起,甚至開口叫他「媽媽」!

媽媽怎麼會是男人?他怎麼可以取代曉晨的位置?岳震宇在質疑白天羽的來意時,漸漸地也被他的笑容給迷惑了,就像他畫裡的天使,他殘酷的忍痛折翼,臉上的笑容卻漾著幸福的痕跡……岳震宇墜入了……



 

 



 

感想:

 

  這本比起我看過聿暘的其他幾本稍稍吸引我一點點。

  一定是因為有可愛小孩的關係!

  雖然我不是正太控,但是至少有小孩可以稍微轉移我對老套劇情的不滿。

 

  對啦對啦還是很老套啦。

  天底下最好是有這麼多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最好是每個長得正到不行的男人都打從出生就有天生重病。

 

  為什麼聿暘這麼喜歡用這種老梗啊。

  她不膩、我都看到快吐了欸。

 

  雖然這本比起之前看過的好一點點。

  但是症狀還是很嚴重啊。

 

  我現在看聿暘的小說速度越來越快了。

  反正劇情都差不多,只要囫圇吞棗、隨便看看,能快速止飢就好了。

 

 

  08/12/30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