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疼.jpg 


《心疼》
 

(aNobii五星制:★★★(三星)
 

作者:聿暘。

繪者:卡人。

出版社:荷鳴出版社。

 

內容簡介:

 

愛情是什麽?

一點點的愧疚,一點點的耐心,及一點點的幸福、平靜、安心與沉穩,以及一點點心疼。

溫柔的博亞秀讓任性的沈衛南予取予求,卻得不到沈衛南的愛情。

等到博亞秀消失,沈衛南按照指示一步步往前走。

愧疚、耐心、幸福、平靜、安心、沉穩,能否換來令人不捨的心疼?

這份心疼,將決定博亞秀的愛情結局。

 


 

 

 


 

感想:

 

  這本是目前看到聿暘作品裡面最不同的一本。

 

  人物設定上還是很老套。

  但至少跟她之前的幾本比起來,劇情同質性沒那麼高。

  (雖然跟其他作品一比還是很老套XD)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欸。

  我明明就是一個對攻特別偏心、特別會喜歡攻的人。

  但是聿暘筆下的攻就是完全不合我胃口,甚至讓我倒胃口。

 

  就像雖然我喜歡花心的男人XDDD

  沈衛南卻完全不是我的菜。

 

  唉唷我果然跟聿暘書裡的攻犯衝。

 

 

  08/12/30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