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悲傷.jpg 


《遺忘悲傷》

(aNobii五星制:★★(兩星)
 

作者:聿暘。

出版社:荷鳴出版社。

 

內容簡介:

任泉是受虐兒,沒有好好受到照顧的他,有著令人不忍的兒時回憶。
商子隱的到來開啟了任泉的心靈,
第一次,有人這樣伸著手不願收回,
就像,商子隱對任泉付出的愛一般。
愛,沒有所謂的對錯……
任泉的學習障礙由於商子隱的愛而有所改善,
更發現了任泉的天份所在。
羅雲生的出現是毀掉一切的幸福的徵兆,
商子隱,和任泉決心面對,他們唯一的希望只有一個
遺忘過去的悲傷,跟自己的寶貝一起回家。



 

 




 

感想:

 

  這應該是一本很感人的小說。

  或者我這樣說比較好:這應該是一本要很感人的小說才對。

 

  會這樣說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它一點都不感人。

  至少我完全沒有被它感動。

  即使我是個明明哭點低的跟什麼一樣的人,卻連稍微的情緒起伏都沒有。

 

  看的出來聿暘想把它寫得很溫馨很感人。

  不過看來在我身上是失敗的。

 

  我也不得不說,雖然聿暘的文筆不糟。

  但是在對於劇情的掌控上面真的還有很多不足。

 

  如果這個題材拿去給別的作者寫,或許可以更撼動人心。

  但是這本就純粹只是本在普通不過的言情類作品。

 

 

  08/12/31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