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NY-1.jpg 

CSI犯罪現場:紐約。(第一季01-03

 

2004/09/22 101 無聲的證言 Blink

2004/09/29 102 鼠輩橫行 Creatures of the Night

2004/10/06 103 人骨拼圖 American Dreamers

 

 

以下感想有劇情,可能降低您欣賞原作時的興致。

(↑喔好官腔的維基說法XDDD)

 

 

 

 

  

 

 

 

感想:

 

今天跑去租DVD,把第一季抱回家了。

但是很不幸的,因為禮拜六就要回家,所以為了不逾期,代表我一定得在禮拜六還。

那麼事實就是我必須在兩天之內看完一整季二十三集的CSI

喔喔我的老天爺。

 

 

01無聲的證言 Blink

 

我可以說好毛嗎。

他那樣模擬折斷人家脖子的情況實在讓我不太舒服。

 

可是我還是覺得最恐怖的是麥克和史黛拉進去那房子裡的時候。

那氣氛好恐怖不說,那個歌劇根本就是嚇人用的吧。

而且那女人躺在手術檯的樣子怎麼看怎麼恐怖,好像鬼片喔。

 

 

02鼠輩橫行 Creatures of the Night

 

喔一開頭那血手印驚悚到我了,而且羅蘋被揍得好恐怖。

不過最讓我受不了的還是老鼠啃屍體的那段。

 

但是這集其實還滿可愛的嘛()

我指的是麥可和艾婷去抓老鼠那裡。

還滿好笑的啊。

 

 

03人骨拼圖 American Dreamers

 

比起屍體,其實我一點都不怕骷髏。

而且這集其實沒那麼恐怖啊,整個還滿溫馨的。

我看到那對雙親出現、還有他們兩個看著證物的時候,好難過喔。

 

我對這種親情系列的最沒輒了。

 

 

唉唷一天要看十二個小時欸。

而且我看CSI都要裹著棉被看,不然那種冷空氣實在會讓人毛骨悚然。

(↑明明會害怕還是硬要看的沒膽人XDDD

 

 

09/01/22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