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NY-1.jpg 

CSI犯罪現場:紐約。(第一季04-06

 

2004/10/27 104 唱盤高手 Grand Master

2004/11/03 105 一人一哩 A Man a Mile

2004/11/10 106 冷血殺手 Outside Man

 

 

以下感想有劇情,可能降低您欣賞原作時的興致。

(↑這種說法好官腔可是好適合放在CSI的感想XDD)

 

 

 

 

 

 

 

  

感想:

 

明明看前三集沒有這麼害怕的啊,為什麼剛剛看卻特別毛呢。

害我裹在被子裡兩個半小時都不想出來。

可惡啊這三集好讓人畏懼。

 

 

04唱盤高手 Grand Master

 

這是這三集裡最不恐怖的一集。

不過話說那種吃壽司的方式會讓我想到○片裡的情節XDDDDD()

 

 

05 一人一哩 A Man a Mile

 

喔我原本也以為這是聯合殺人案欸。

 

然後這集的屍體為什麼都那麼噁心啊。

那個被炸爛的男人已經夠恐怖了,結果又來個綠色的浮屍。

喔我的老天爺啊,我看到那個女孩的屍體的時候都要罵髒話了。

那根本就是恐怖片的情節嘛()

 

而且那個女孩子的眼神好恐怖。

就是那個殺掉漢娜的蒂娜。

 

最後,我真的喜歡丹尼。()

 

 

06冷血殺手 Outside Man

 

那種包塑膠袋的死法,我原本以為會很血腥。

結果其實還好嘛。

 

但是我看到那隻腳的時候實在忍不住罵髒話。

為什麼連續兩集給我看這種恐怖片的東西啊。

 

不過說實在的,那隻腳和手指真的比不上前面那集的綠色浮屍恐怖啊。

尤其是手指,越看越假。

 

 

 

喔喔我好喜歡丹尼。

然後我也喜歡艾婷,雖然我知道之後她會離開。

(畢竟電視上現在播的可是第四季XD)

 

唔我現在真的覺得我禮拜六之前看不完啦。

 

 

09/01/22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