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見紅塵應識我》

(aNobii五星制:★★★★★(五星)

作者:雛微。

 

 

 




 

感想:

 

  以下有劇情洩漏,有對劇情不滿之情緒性字眼,請慎入。

 

 

 

 

 

 

 

 

 

 

  靠腰為什麼不是鳳自若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就是喜歡鳳自若那個賤人嘛!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該死的害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還好我看到中間後,非常明智的直接翻去看結局。

  不然讓我一路看到完我一定會暴走。(←其實現在也差不多)

 

  藍思歸做的一點都沒錯,完全沒錯。(苦笑)

  他是個聰明到極點的人,也是個冷靜到極點的人。

  所以他非常清楚他該怎麼做,要走還是要留。

  他也非常明白他該放手、該忘記鳳自若。

 

  但是我就是不爽嘛,老子就是喜歡鳳自若啊。(翻桌)

 

  雖然我也知道鳳自若真的是個過分到極點的人。

  他做的事情跟當初游信做的差不多,一樣都是利用一樣都是權謀。

  但是游信救了季斐然,而藍思歸太早自殺了所以我不知道鳳自若有沒有計畫要救他。

  我寧願相信是有的。就算自欺欺人也好。

 

  這完完全全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犯賤

  我就是犯賤到了徹底,才會這樣的喜歡著鳳自若。

  即使他死有餘辜罪有應得十惡不赦。

  我還是喜歡他。就是喜歡他。

 

  所以當我翻到後面看到藍思歸最後和溫文雅在一起。我就關了視窗。

  我不能接受藍思歸最後還是離開鳳自若,即使這樣做是正確的。

  就如同當初的沈練,我知道他是正確的,但是我還是不能接受他離開杜御飛。

 

  為什麼姓鳳的都是一個樣。

  鳳懷光也是、鳳自若也是。

  鳳懷光利用章希烈,但是他愛他也是真的。

  鳳自若利用藍思歸,但是他愛他也是真的。

  只是結局為什麼差這麼多。為什麼鳳自若不能和藍思歸在一起。

  為什麼。

 

  藍思歸啊,其實我很喜歡他。

  但是我就是不能諒解他最後選擇溫文雅而不是鳳自若。

  我就是不喜歡溫文雅,我就是喜歡鳳自若。我就是想要他和鳳自若在一起。

  他很聰明,跟斐然一樣,或者說比斐然還聰明。

  所以他比斐然冷靜也比斐然絕情,他自殺然後離開鳳自若。

 

  我以為啊,我以為他會跟鳳自若在一起的。

  我以為他會換個身體然後回來然後皆大歡喜。

  真的啊,我以為就像大部分小說一樣,還是會重新開始的。

  我也寧可如此。

  就算很不理智很虛幻很爛,我也希望最後是鳳自若。

 

  怎麼辦我低落的可以。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鳳自若。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藍思歸。

  我真的好希望他們在一起。

  真的,真的好難過。

 

  我今天晚上又要失眠了。

 

 

  08/11/16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