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泊秦淮.jpg 


《夜泊秦淮》

(aNobii五星制:★★(兩星)
 

作者:飛汀。

出版社:三葉草文化。

 

內容簡介:

一千萬?
在意氣地大吼拒絕高額援助交易後,
閔維又忍不住在心裡苦惱的掙扎。
要!還是不要?

都是那個該死的男人,
明知道他需要錢,就偏偏開出這樣的高價來誘惑他;
要是長得醜自己還能意志堅定,
可他為什麼長得帥氣高貴,還是自己崇拜的企業家……

只是一千萬支票到手,閔維又不禁更怒了,
如果不是對那個大叔有好感,
他又怎麼會乖乖聽話,他的感情可沒這麼廉價!
把支票丟回主人身上,閔維咬牙,初戀怎麼能算成交易。
想得到他,就拿心來換吧!
即使這場戀愛最後會沉重得把所有人都捲進謊言與毀滅之中……




 

 





感想:

 

  我目前看過飛汀的三本小說裡面,這是最不吸引我的一本。

  文筆或者劇情,都還是維持著飛汀一貫的水準。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本小說不會讓我太進入劇情。

  有可能是因為那兩個主角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吧,裡面也沒有人特別讓我喜歡。

  再加上這篇劇情感覺上過於老套了,而且我對於父子並不是吃得很下去。

 

  說到老套,其實眾裡尋他千百度還有204記事也有許多老梗,但是它們卻不會讓我覺得老套。

  雖然題材很老,但是飛汀在處理的時候手法用得跟別人很不一樣。

  所以讓人看起來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至於這本,好吧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它不得我心。

  文筆好、劇情OK,我想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個人因素吧。

 

 

  08/11/23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