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焰.jpg 


《豪門焰》

(aNobii五星制:★★★(三星)
 

作者:曉春。

出版社:聿書館。

 

內容簡介:

費因斯的真實身份,使陳僅的腦袋像炸開的鍋般糊成一片,隨之而來的「親密關係」,無疑讓它欲理還亂。特別任務臨身、費因斯表面的安份,讓陳僅有機會忽略問題所在。連日相處,他發覺自己神交已久的「焰」不再只是神祇般的存在,更可以是交心的夥伴,卻絕非情人關係。幾番思量後,他決定在任務完成後回到屬於自己的紐約,回到兩人過去遙遠的關係。可,他卻不懂,心底的若有所失代表什麼,他又為何忍不住去追尋,那段日子的身影?

 

 

 




 

感想:

 

  啊這小說好長、好長、好長。

  那天發神經硬是撐到半夜三點半把它看完。

 

  而且看了兩段之後就發現豪門焰應該是衝撞的續集才對,然後我還沒有看衝撞()

  但是拿出衝撞翻了兩頁之後我還是覺得豪門焰的開頭比較吸引我。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繼續看下去了、完全沒有擔心銜接的問題。

  事實證明就算不看衝撞也可以非常輕易的理解豪門焰。

 

  唔、曉春大的書我看過熱夏還有惡少歸來。

  我認為豪門焰比起上面兩本都好看得多,不管是描寫還是劇情架構。

  老實說熱夏和惡少歸來我劇情都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綱要和書名。

 

  豪門焰扣掉那些太完美、強到爆炸的男人和離社會太遠也太假的背景的話,

  其實它把現實感抓得滿好的,而且組織的部分都交待的很清楚也很完整,

  很多專業的地方看得出來是花很多功夫去寫的吧。整本書的架構和背景都相當嚴謹。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太長了些,畢竟它不是真的很吸引我,所以我看到後來其實翻很快()

  噢雖然裡面依舊沒有我的菜,但是其實每個腳色個性都滿鮮明的,

  而且配角也都很突出,滿讓人印象深刻。

  看完番外讓我對鄭耀揚產生了那麼一點點點的興趣。

  可是要為了他去看衝撞,對我而言是不太可能的……

  衝撞等到哪天心血來潮再說吧。

 

 

  08/11/28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