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手閻王令》
(aNobii五星制:★★★★(四星)  

 

作者:裴禮。


內容簡介:

絕心谷。

一提起這個地方,江湖中大多數人會噤若寒蟬、閉口不語;
另一部分正義之士則會高張聲討的旗幟,亟欲除之而後快;
只有極少數人能夠毫釐不驚、聲色不動。
這其中,朝暮樓的樓主蘇放無疑算得一個。 

 

 

 

 


感想:

 

  這小說讓我看得心情很好,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比《沙粒》好看太多太多倍了我覺得。

 

  故事其實非常普通,劇情也跟一般的武俠沒有什麼不同之處。

  就連大魔王幕後主使者,也跟一般小說一樣毫不令人驚訝。

  從頭到尾就是看蘇放和雷玉兩個人料事如神大顯身手兼之甜甜蜜蜜。

  但是我喜歡XDDDD

 

  雖然蘇放和雷玉真的威得很誇張,他們兩個已經有點被神格化了。

  但是我很喜歡看他們倆之間的互動,還有他們跟別人的互動,很可愛。

 

  然後雷玉就是我的菜嘛。

  任性不拘小節邪魅壞心眼聰明又是女王。

  好幾天沒看到這種合我胃口的角色了,好心花怒放唷。

 

  這篇小說的出場人物頗多。

  可是讀起來人物與人物之間卻相當分明,沒有每個人都差不多的感覺,

  不過對於他們每個出場的人物居然都有名號,這也太強了吧。

 

  而且或許是我特別喜歡《毒手閻王令》。

  我認為這篇文筆有進步頗多,讀起來很通順很舒服,描寫也細膩多了。

 

  雖然《毒手閻王令》從頭到尾都沒有虐,不過也沒有甜到膩死人的地步。

  它剛剛好符合我喜歡的甜度和濃度,非常對我的胃口啊。

 

 

  09/02/14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