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者的相對速度.jpg 


《勇者的相對速度》

(aNobii五星制:★★★★(四星)

作者:紫曜日。

出版社:鮮歡文化。

 

內容簡介:

對松阪大助而言,白魔法師的類型才是心中的理想,卻愛上了緒方章一這個舉世無雙的大魔王。
大助是因為怕友情破裂,不敢開口,章一卻是基於報復心態,冷眼旁觀大助的心情,

本來註定要打敗魔王的勇士,卻好像被魔王擊倒了。

雙方的拉鋸戰,勝者真的會是魔王章一嗎?或是勇士大助贏得了一切?

……被我喜歡……不好嗎?」大助怯怯的問著。
「應該很幸福吧。」這是章一的真心話。那個叫做小林的……真好。
「那幹嘛說很慶幸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因為我是魔王吧,沒有幸福的魔王,這樣童話就不成立了。」章一隨口胡說。

因為大助喜歡的是別人呢,這時候說老實話只會讓自己顯得更可悲而已……




 

 

 

 

感想:

 

  這本沒有上一本好看。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松阪和緒方之間的劇情實在太老套。

  他愛他、他也愛他,但是他以為他不愛他、他也以為他不愛他。

  這種老梗的劇情,隨便看十本小說都會中五本。(捂臉)

 

  而且這本的攻受實在給我很微妙的感覺。

  緒方這種個性的女王是受沒錯,但是我卻覺得他有一點點攻的感覺。

  所以害我一直看得彆扭彆扭的,好詭異喔。(抓頭)

 

  而且為什麼緒方這種個性的人啊,暫且不論攻受。

  不是花心到天打雷劈,就是痴情到人神共憤啊。

  難道這種任性嘻皮笑臉八面玲瓏的人都不能中庸一點嗎。

 

 

  老實說,這本也是好久之間看的囉。

 

 

  09/02/15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奇豆超值達人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