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臣  


《微臣》
(aNobii五星制:★★★★(四星)

 

作者:公子歡喜。

出版社:龍馬出版。

 

內容簡介:

金榜題名高中狀元,再把天下第一美人娶回家。

世家公子崔銘旭趾高氣昂,把如意算盤打得「啪啪」響,

橫空裏卻突然冒出一個齊嘉,傻乎乎地黏上了他。

不知進退,不懂逢迎,不識詩書,崔銘旭左看右看,怎麼也看不出這傻子有什麼好,

落難之際,卻只有小傻子齊嘉拉了他一把……

 

說話結結巴巴,辦事笨手笨腳,呆呆傻傻的齊嘉懵懵懂懂地被崔銘旭所救。

崔銘旭啊,那個自己躲在柱子後偷偷注視了許久的崔銘旭。

可不可以……和他做個朋友呢?齊嘉有一點點期許……

當囂張卻屢遭不順的老虎遇到膽小怯懦的兔子,會發生什麼呢?



 

 

 

 




感想:

 

  比起這本,我還是覺得庸君好看多了。

  寧熙燁和陸恒修比起崔銘旭和齊嘉,前者比較得我的心啊。

 

  我對崔銘旭這種人是沒什麼好感的。

  自以為聰明風流,卻連自己的心情和別人的感受都不懂。

  從剛開始看這本書我就討厭他,即使看到最後我還是不喜歡他。

  我沒那麼喜歡這本書,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討厭主角吧。

 

  公子歡喜寫這種文章都很有感覺啊。

  雖然我討厭崔銘旭,但是這本書的古代感實在很棒很有味道。

  不是過於咬文嚼字、艱澀難懂的文言文,也不是淺白得過於簡單的白話。

  是那種剛剛好符合中國古代氣息、也不會讓人難以理解的文字。

 

  其實我看這本真的非常不專心。

  因為我整個人都在注意跟期待不定時出現的寧熙燁和陸恒修XDDD

 

 

  09/02/15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龍馬文化網路書店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