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aNobii五星制:★★★(三星)

作者:田村裕。

譯者:吳季倫。

出版社:大賣文化。

 

內容簡介:

當被父親告知家庭解散的時候你該如何去面對未知的將來一部充滿人情味、有歡樂、有悲傷的真實傳記。超越《五體不滿足》、《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的百萬暢銷銷小說。

在經濟蕭條的現在,讓你見證一位搞笑藝人如何度過貧窮的學生時代,帶給我們生活的勇氣,喚起我們共同面臨一個不可不被重視的社會問題。




 

 

 

 

感想:

 

  這本是在我看完《美麗的孩子》之後馬上抓起來看的。

  隔壁的同學推薦這本很好笑,所以剛剛好沖淡《美麗的孩子》的黑暗情緒。

  結果證明它果然很有用,看完之後心情又恢復了。

  所以現在跟我借《美麗的孩子》的人,都會搭配這本一起帶走XDDDD

 

  感想啊……這種書要怎麼寫感想啊?

 

  是很有趣的一本書,但是要說什麼發人深省的話,倒好像也沒有。

  它給我的感覺很像《佐賀的超級阿嬤》,不管是內容還是筆法都滿像的。

  而且也都是在講即使貧窮也要堅強活下去的生活。

 

  它最後幾頁,寫著想要對母親說的話。

  那裡害我看到差點要哭了,還滿感人的。

 

  他的哥哥姊姊都很偉大啊。

 

 

  09/02/22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