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絲(上).bmp 


《青絲》
(aNobii五星制:★★(兩星)

作者:樊落。
出版社:威向出版。

內容簡介:
(上)
有心人刻意的栽贓下,原是凌霄宮宮主最寵愛的男寵青絲,
在身傷心傷後,對人生再無眷戀地躍下那萬丈深淵只求一死,
可命運之神卻不讓他如此任性,在那絕崖之下,
迎接他的竟是另一個時空……
看著青絲那比女人更加美得似幻的臉龐,宇文珣有一瞬間的失神。
宇文珣原以為這個憑空出現在他床上的人,是朋友刻意安排的「驚喜」。
而他確實也讓他「驚喜」連連。
身穿古裝,滿身是傷的謎樣出現,總是一副又怯又怕,
對四周所有事物還一副無知的模樣……
天……他是撿了個什麼樣的活寶啊!?

(下)
看見青絲對著別人笑、對別人好,宇文珣就忍不住想發火。
但看見青絲那恐懼害怕的表情,他就後悔了……
唉,青絲啊青絲,你可知我的心,已為你而狂了嗎?
青絲身為男寵,當然是主子如果開口索愛,他決不會拒絕,
不過他若沉默,青絲也不會央求,這是一個男寵必須要牢記的本分。
只是宇文珣總是純粹的佔有和性慾,讓他心中不免失落……
宇文珣,你若是能夠再體貼一點,多懂一點我的心思,那該有多好……









感想:

  這篇的感想一定會很短,因為我沒什麼想要說的。
  這兩本書是隨便挑中的,我沒有看過這個作者的任何作品。

  唔,文筆不差,讀起來還算通順。
  不過我一開始對它的期待還滿高的,沒想到後面越看越老套,頗失望。

  人物給我的感覺也很平面。
  看完之後除了青絲我還記得之外,過一天之後就連功的名字叫啥都忘了。
  (記得青絲也只是因為書名XDD)

  嗯,這個作者的作品給我的感覺和聿日頗像。
  就是不難看,但是卻了無新意,完全不會讓人有印象。


  09/03/18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