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源夢

《桃源夢》
(aNobii五星制:★★★★(四星)

作者:瑞者。
出版社:桃源出版社。

內容簡介:
八年過去,南柯一夢。
獨留滿腔遺恨……
夢醒後,盈滿眼眶的,
是那孱弱之人執著的疼惜與愛戀;
是他想深藏卻溢於言表的無盡相思……
我可以愛他吧?
他與那錯待我八年的野心份子不一樣……
只是, 他是否能為了我而捨棄所有——
包括我、包括他的心……?
我所追求的夢,那遙不可及的遠景,
終能成真了嗎?





感想:

  第一眼看到桃雁君名字的時候,我以為這本是神魔小說。
  因為那名字實在太像仙君了,而且「桃源夢」聽起來也很像仙境。
  雖然很快就知道我誤會了。

  我很喜歡桃雁君。他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個性。
  尤其他是這樣說自己的:
  「『你會不會對一個人付出你的一切,全心全意只愛他,生同生,死同死?』
  答案立刻閃現在腦海中,沒有半點猶豫。不能。」

  看完之後我認真的覺得我運氣真好。
  如果作者狠心一點,不要讓裴清這麼早消失,把他和桃雁君之間的故事再拉長一點。
  或者是桃雁君沒有這麼聰明,明白事實之後重重受傷之類的。(這有老梗到XD
  這本書一定會很虐,然後我一定會哭得死去活來。
  畢竟我第一眼看到裴清其實還滿喜歡他的,比淩閑雲還喜歡。

  這本是還滿好看的,只可惜太沒有高潮了。
  裴清或柳芫卿的伏筆沒有作用到,淩閑雲和桃雁君之間又毫不坎坷,
  更別提桃雁君從一開始就什麼都知道。
  那這樣是要玩什麼啦?一點起伏都沒有嘛。


  10/01/01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