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力全開
舞力全開。
Step Up 2 The Streets

導演:朱浩偉(Jon Chu)
演員:布莉安娜艾維根、羅伯霍夫曼。

內容簡介:
離經叛道的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生性叛逆,在被排擠之後,想進入人才濟濟的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但同時懷抱著和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的夢想。加入馬里蘭藝術學院後,安蒂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正統嚴苛的校風。馬里蘭藝術學院全校最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想突破傳統,組團參加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街頭尬舞」大賽,但是「街頭尬舞」是校方的大禁忌。查斯和安蒂攜手合作,卻導致安蒂的兩個世界相互衝突,她在舞池和人生中的壓力與日俱增,安蒂必須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年輕的華裔朱浩偉為【舞力全開】注入了全新能量,把跳舞的場景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也就是青少年「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這部電影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舞力全開】在Pub、在街頭、在滂沱大雨中飆舞,融合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 locking和breaking,舞蹈技巧出神入化,全片更是洋溢著青春、活力與希望。







感想:

  我個人看這片看得還頗開心的。

  因為這部的重點本身就不是劇情,所以對這也不必看得太苛啦。
  故事雖老梗,可整體而言並沒有太大的缺陷或問題,看下來很順暢。
  少數有些很突兀的轉折,可是也都沒有重要到會影響劇情走向。
  節奏和流暢度都掌握得滿剛好的。

  演員和腳色的塑造我也都很喜歡。
  男主角和女主角的個性都是我喜歡的型,兩個人之間的互動也讓我看得很開心。
  那種有閃卻閃得不多的開小花戲碼,恰巧有擊中我快死光的少女心啊。
  至於配角們也都很可愛,我非常非常喜歡最搶戲的麋鹿,他好有趣喔。

  至於最重要的舞蹈元素,以我這個外行人來看,認為它處理得非常精采。
  大多數的舞蹈場景都很棒、很吸引我的目光和注意力。
  舞蹈動作都很漂亮有力、道具服裝和場景的製作也相對襯托出舞蹈的精采度。
  尤其是最後那場在大雨中的尬舞戲,非常棒,讓人有目不轉睛的感覺。


  這部應該是我會再重複看幾次的片子吧。
  不為劇情,就只是單純想看它精采的跳舞部份而已。

  噢,而且這樣會讓我有點想進戲院看《Step Up》系列的第三集耶。
  如果3D做得不錯的話,進場看3D的舞蹈場景應該很不錯吧。
  嗯,等上映之後看看評價再決定吧。(笑


  10/01/15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