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出真我
舞出真我。
Step Up

導演:安妮弗萊契
演員:查尼塔圖、Jenna Dewan

內容簡介:
泰勒來自巴爾的摩下層社會,最大的夢想就是有天能脫離這裏改變自己的人生;諾拉則是深具天份的芭蕾舞演員,正參加馬里蘭藝術學院精英大賽,而泰勒精湛的街舞技藝引起了諾拉的注意,於是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成為舞伴,泰勒必須藉這機會證明自己可以改變人生!







感想:

  我是先看完這系列的第二部
  ──《舞力全開(Step Up 2 The Streets)》才特地找這片來看的。
  嗯……,不得不說,看完之後我挺失望的。

  它比第二集差太多了。
  主線雖看來是放在劇情上,可它根本就沒有什麼劇情啊!!!
  愛情戲也一點都沒有打中我,反而讓我看得很不耐煩。
  舞蹈場景則相較之下少很多,看起來又不夠精采來勁。
  畢竟我看這片本來就是想看跳舞元素的啊,這點讓我還滿失望的。

  至於男主角和女主角,老實說我都不喜歡。
  不論外型或個性設定都不是我的菜。


  呃,希望第三集能有第二集的水準啊。
  只有它有到第二集的程度,我就一定買票進電影院!(雖然是二輪的XDDD


  10/01/16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