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導演:《神鬼剋星》泰利吉蘭
演員:《黑暗騎士》希斯萊傑、《神鬼奇航3》強尼戴普、
  《殺手沒有假期》柯林法洛、《戀愛沒有假期》裘德洛、《國家寶藏》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內容簡介:
本片由泰利吉蘭執導,主角希斯萊傑尚未拍完就意外身亡,原本電影已復工無望,在劇組與導演靈機一動下,決定找來其他演員,扮演希斯萊傑在不同時空的角色,柯林法洛、強尼戴普和裘德洛三位巨星頂力接棒,更為這部斥資三千萬的奇幻大作帶來希望。

帕納大師與他精彩絕倫的「奇幻世界」劇場巡迴表演秀,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觀眾在此能得到難以抗拒的機會,自行選擇光明與喜悅,或是黑暗與陰鬱。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

帕納大師擁有能引領他人想像力的天賦,但他卻為黑暗的秘密所詛咒。他是一個嗜賭成性的賭徒,數千年前曾與魔鬼──尼克先生打賭,藉此贏得永生。數個世紀過後,帕納大師遇見了真愛,他又與魔鬼做了另一個交易,以永生交換青春,條件就是在他的女兒十六歲當天,她將歸尼克先生所有。

時光飛逝,帕納大師的第一個孩子,也是唯一的一個女兒華倫婷娜即將渡過十六歲生日,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來,帕納大師又與魔鬼達成新的協議:雙方舉行一場競賽,誰能先擄獲到五個靈魂,就能留住華倫婷娜。

為了搶救女兒,帕納大師號召了各路勇士和他一起奮戰,而且他還許下誓言,幫助他贏得賭注的人將可以成為華倫婷娜的未婚夫,於是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於焉展開,這場與時間賽跑的競賽令人目眩神迷、充滿爆炸性發展與絕妙的想像力,帕納大師必須突破永無止境的超現實世界障礙,並且一勞永逸地彌補他過去的錯誤!







感想:

  本篇感想極度沒有內容,花癡成份有。
  往下閱讀後請不要辱罵筆者沒內涵,謝謝。(跪


  我承認,我去看這片純粹是為了裘德洛。
  事先早就聽說了負評不斷,不過這都無損於我進戲院的決心。
  於是和另外兩個朋友──一個是Lily Cole的忠實粉絲、一個是強尼戴普的支持者,
  靠著身為盲目粉絲的熱情,堅強的進了電影院,且保持清醒的看完整片。(來賓請掌聲鼓勵


  這部片對我而言,嗯──實在不好看。
  也許是我太沒內涵素樣水準還是什麼,我就是無法理解它要傳達出的東西。
  整部片我只能很勉強的感覺出它要表達「面對慾望時的抉擇」。
  且它沒有在片中敘述自己的立場,而只是表現出那各種慾望和抉擇,很中立的陳述出來。

  不過很多其他情節和橋段,我可以感覺出它有要隱喻些什麼,但卻抓不住那個重點。
  這也許是我看的東西不夠多、歷練不夠吧。
  所以情節中的這些內涵隱喻部份,爾等粗人就不多說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或許可以有另一種看法:
  《與魔鬼的說故事比賽: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不談我看不懂的劇情部份,我倒很喜歡它的場景和服裝設計。
  色調搭配華麗繽紛,服裝特殊搶眼,場景前衛創意又有設計感,想像力十足的視覺饗宴。
  尤其是東尼改變過後的帕納大師劇場,那整個場景我都非常喜歡~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8.jpg


  至於演員。

  Lily Cole的臉真的好小好圓,而且胸部好大。XD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她的長相,她的臉蛋比例是我怎麼樣都看不慣的型。(搔頭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7.jpg
  (我喜歡這版海報!~


  然後我明明就是為了裘德洛才進戲院的,可是他的戲份真的少得可憐。
  雖然我事前就知道他只會出現十分鐘,但沒想到會這麼「不帥」啊啊啊啊啊──!
  強尼戴普和柯林法洛都有拍到有帥的鏡頭,可裘德洛整段都是「嗑藥的神經病」啊。
  害我看得既開心又不開心,
  一方面為他終於出現了而欣喜若狂(他再不出來我就要睡著了囧),
  一方面又為了他演得像神經病(而且重點是不帥)而覺得傷心欲絕。
  這一點都不公平嘛。(含淚控訴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4.jpg

  (強尼戴普。
  (其實我和友人都覺得這個腳色根本不需要分三個人演,就他一個人代打演完就好啦XDD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6.jpg 
  (柯林法洛。
  (他是本片福利最好的男人,接吻上床全都是他,而且戲份又長又光鮮亮麗。


  接著是我最悲慘的親愛的裘德洛……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1.jpg  
  (他出現的段落只有幾分鐘,而且根本沒幾個特寫鏡頭,
   就算有特寫鏡頭也都是這種神經病的表情,一點都不帥啦!!!(翻桌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5.jpg

  (如果我沒判斷錯,這左邊的男人應該是裘德洛吧(?
   他下戲之後比在電影裡帥多了啊……(嘆



  10/02/09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