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無禁忌

《愛無禁忌》
(aNobii五星制:★(一星)

作者:呂希晨。
出版社:映象出版社。

內容簡介:
方謹的「一人」徵信社開張首日,就有生意上門──跟蹤照片上的男子,竊取他手中的設計圖。沒想到目標物嚴啟驊正對他的味,讓他情不自禁取消任務,變身大野狼向前撲……。怎知對方走純情路線,一點也不欣賞他這種在床上「自我介紹」的創意;不過方謹並不氣餒,只見他穿西裝打領帶,轉型乖寶寶,正式宣告轉戰辦公室戀情……
「創草設計」執行長嚴啟驊最近遭到恐嚇,歹徒是曾經侵犯他的方謹,對方要求他必須在近日內雇用他,否則……「哼哼哼!」;為了贖回男人的自尊,嚴啟驊只得暫時妥協。然而方謹卻得寸進尺,不但放肆的用「親愛的」當作「老闆」的暱稱,甚至在他的名字前加上所有格──事情至此,他才發現對方要的似乎不是財跟色這麼簡單……







感想:

我覺得我看不懂這本欸。
邏輯不通、違背常理就算了,可是我完全看不懂事情的發展啊。
就突然間就這樣這樣、然後又那樣那樣、最後就快快樂樂的結局了。
不管是他們兩個人的感情轉折或者是所有劇情,我都看得一頭霧水。
我完全跟不上這本的節奏啊。


10/06/11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