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    

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1-2】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有腐有萌有雷有劇情,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想要看認真心得和影集介紹的人拜託千萬不要往下看了,請速速離去吧。(跪下








我深深的自我反省了一下,覺得完全忽略其他人實在太惡劣了。
所以從第二集開始,我要稍微適時的加入一點其它篇幅,還有一點正常的內容。(應該啦
然後我對不起這個社會,這篇的畫質和截圖技術還是一樣的爛。(跪下


*


Hawaii Five-0  
開頭三分鐘就有了眼福,Steven大秀身材。

第二集的案件是綁架案,片頭曲前照例是案件的開始。
接著是Steven父親露在錄音帶裡的獨白。
這段我覺得頗感人的,尤其是配上Five-0裡面每個人的畫面,有種說不出來的溫馨感。


*


Hawaii Five-0  
就在Steven聽錄音帶的時候,Danny直接大大方方的走進了Steven家,還帶著一袋甜甜圈。
兩個人不負眾望的開始甜蜜鬥嘴,主題有三個:敲門→吃相→領帶。

2-3.png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Steven用訕笑的眼光看著Danny真的很好笑。
Danny以為他在嘲笑他的吃相,可是其實Steven是笑他在夏威夷打領帶的外地人裝扮。


*


Hawaii Five-0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這系列終於第一次出現了Steven和Danny之外的照片了。(爆
Kono在邀請Chin去參加她的畢業派對。
這個點算是貫徹這集的一個小重點,之後還會被提起個兩三次。


*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2-10.png  
跟第一集一樣,Steven真的是個很粗手粗腳的大男人,一點都不會安撫小孩。

Hawaii Five-0  
結果Danny媽媽看不下去了,一出馬兩三句話就把小孩弄笑了。
還諷刺Steven「好會哄孩子」,不過Steven根本沒意識到他在被嗆就是。XDDD


*


Hawaii Five-0  
Danny媽媽跟Steven爸爸真的是走截然不同路線的。
一個會哄小孩一個會逼供犯人,多麼適合共組溫馨家庭啊。(放屁

 媽媽一開始對那個中槍的人採取柔性勸說,什麼會引發敗血症要快點送醫所以你配合一點之類的。
理所當然我們沒耐心的爸爸在旁邊等得非常不耐煩,最後決定要用他自己的方法快速解決
──把人吊在屋頂旁邊逼供。XDDDDDDDDDD

Hawaii Five-0 
Danny都快瘋了,一直在試圖叫Steven冷靜一點不能把人吊在屋頂旁邊玩。
但是爸爸真不愧是個勇往直前的好男兒,從頭到尾都沒理過Danny。
如果不是Chin查到了他的指紋,不然我看Danny等一下可能就要拔槍了。XDDD

Hawaii Five-0 
最後媽媽整個是發飆的叫Steven把人拉上來,還撂下一句「我們兩個需要好好談談」。
一副就是要家庭革命的樣子啊。(大笑

Hawaii Five-0 
而且這段結束前還有一個超好笑的插曲。
Danny:「你要去哪裡?」
Steven:「我們現在去Roland家!他們是賊,我們要查出他們在找什麼!」(非常不耐煩
Danny:「你確定你要走那邊?」
Steven:「(愣住)」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哈哈哈Steven氣到忘記門在哪裡了啦!往出口的反方向走還一副不耐煩的樣子!(笑翻
而且轉過身往正確方向走的時候,還見笑轉生氣似的指著Danny叫他「閉嘴」!
Danny媽媽超無奈的~~~


*


他們真的很愛在車上吵架欸。XDDD
這段車上大吵我覺得超經典的,堪稱本集最經典最好笑的段落啊。(蓋章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Danny看起來非常火大,一路上不發一語臉超臭。
Steven偷瞄了他幾眼,最後掙扎了一下後,自己摸摸鼻子決定先開口。

Hawaii Five-0  
Steven:「就讓它過去吧。」(←不是我在說但是這什麼開頭啊也太弱了吧!!!
Danny:「現在不要跟我說話。」(←媽媽超不爽www
Steven:「我們還要重來一次嗎?」
Danny:「你可以閉嘴嗎?說夠了嗎?換我要說幾句話了!」
Steven無語無奈的點頭。

Danny以下抱怨這是一個法治社會應該合理取供不是殺人的話我就省略了。XD
總之就是Steven皺著一張臉聽Danny媽媽訓話。

Hawaii Five-0  
但是在Danny說到殺人的時候,他忍不住反駁了:「我沒有要殺人。」
結果只是讓Danny媽媽更火大:「為什麼你在說話?」
Steven:「我只是想要解釋一下……(弱)」
Danny:「為什麼你的嘴唇還在動!」(←超有氣勢的!!!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最後Danny訓話告一個段落,說:「這對你來說太理論化了嗎?」
Steven還很有幽默感的停了兩秒鐘,問:「我可以說話了嗎?」,才開始回答他的問題。

Hawaii Five-0  
我覺得Steven的EQ好像還滿高的啊,雖然有時候會蠢到讓人想巴他的頭。XD
每次和Danny吵架幾乎都是Steven先消氣低頭,而且還是用很溫和很小心翼翼的語調跟媽媽解釋。
不是我在說齁,但是挑老公就是要挑這款的啊媽媽~~~~~(拍桌子

Hawaii Five-0  
相反的,Danny媽媽完全就是情緒化的最佳代表,超容易爆炸的。
連吵架的時候愛牽扯其他事情進來也跟女人很像。XDDD
像這次在車上大吵,Danny又把Steven父親的事情扯進來,
可是Steven最後還是深呼吸硬忍下去了,甚至低頭答應要逼供的時候會先跟Danny商量。

Hawaii Five-0  
最可愛的是,他最後又強調了一句「我真的沒有要殺他」。
這句話到底有什麼用意啊?要安撫Danny還是想要解釋?不管怎樣我就覺得超可愛的。(愛心


*


接下來這個也是超級美好又甜蜜的慣例
──「帶他去備案,Danno。」

Hawaii Five-0  
Steven說的超順口的啊,完全就是把Danno當成自己專屬的綽號了。
在上集Danno沒有說什麼,但是這次好像終於發現不對勁了。
Danny:「開玩笑,你現在真的把這當成一回事了?」

Hawaii Five-0  
Steven:「你不喜歡嗎?」(←這句話超怪異的啊有種在調情的感覺!!!(爆血管

Hawaii Five-0  
Danny:「我不喜歡。(很無奈的表情)」

Hawaii Five-0  
Steven:「我以為你樂在其中呢。」(←爸爸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這麼快就在熱戀中了嗎!!!
  
Hawaii Five-0  
而且Steven完全沒有以後不再說的意思,就這樣轉身走了。XDDD
留下Danny一個人,呃,我不知道該說是無奈還是嬌羞的對著犯人說「看什麼看,快點走。」
→聽起來整個就是既彆扭又暗喜在心底的那種感覺啊wwwww


*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Steven這張超帥帥爆了!!!

Hawaii Five-0  
(↑看到沒Danny在偷看Steven!!!(愛心

如果說開車吵架那段是最幽默的,那接下來這段結尾前的偽告白就是最驚人的了。

Danny:「它一直保佑我平安,直到我遇見這個人。」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聽聽Danny說的那是什麼話!!!老天爺啊那不是告白不然你告訴我是什麼!!!!
你們兩個以為這裡是祭壇要公證了嗎!!!怎麼聽都像是結婚宣言啊!!!!(噴血而亡
以後要出版你們兩個之間的愛情故事的話,這句話都可以直接拿來當宣傳標語了好不好!!!!
Danny講完還害羞的笑了害羞的笑了害羞的笑了啊!!!!(當機
Steven更誇張,聽到這句告白居然得意洋洋的對著Kono挑眉!!!!
挑眉是什麼鬼啊!!!臉上就差沒寫著「你看吧我果然把到他了」這幾個字啊!!!(狂奔

Hawaii Five-0  
一個好好的感人畢業儀式,被你們兩個閃到都要變成焦土一片了啦!!!(←Kono要哭了XD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好,以上就是《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第一季第二集。
明明影片只有四十一分鐘,但是我寫這整篇加截圖卻弄了四個小時。(瘋了
希望我有足夠的熱情和毅力把這整套都寫完啊。XDDD

畫質很差截圖很爛再次抱歉。(跪下
那麼,沒有意外的話我們明天見。(揮手


11/08/23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