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waii Five-0  

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1-3-下】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有腐有萌有雷有劇情,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想要看認真心得和影集介紹的人拜託千萬不要往下看了,請速速離去吧。(跪下











第三集的第二篇就以一張Steven的超帥特寫來拉開序幕。


Hawaii Five-0    
這位他們正在偵訊的大哥是Chin和Kono的表哥,是臥底在黑道的警察。
因為Chin之前被懷疑有不法所得的時候也有連累到他,所以他看Chin很沒送。

Hawaii Five-0  



*



怎麼辦,我覺得我的手一定得了一種不能控制自己的病。453ce407cd5bd7a4a214b334410a5fc1_w47_h44.gif
一看到Steven和Danny就想把他們全部截下來,管他們的對話正不正常萌不萌啊──  

這段也是邊看邊手癢,所以忍不住截了超多張。
是現在要整理才冷靜下來,勉為其難的刪掉一些啊。

接下來這段嚴格來說不算有萌點,就只是Steven和Danny的鬥嘴時間,不過超好笑。
因為Chin的表哥的關係,所以Danny問Steven要不要讓Chin暫時休息幾天。
結果Steven就回了Danny一個「你在開玩笑嗎?」的表情,超可愛wwwww

Hawaii Five-0  
不過他大概有想到Danny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他,所以又馬上補了一段解釋:
「Chin一家都是執法人員,一旦他失去警徽,他就會失去家庭。
 如果他要當個警察,他就必須學會處理這些事情。」

Danny這次很酷,他沒有跟Steven繼續辯,
只是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很冷靜的說了一句:「你小時候一定沒有人抱你吧?

Steven:「這叫做嚴厲的愛!」

如果這算是第一回合的話,那Danny這回合一定是大勝。
Steven那句實在太弱了,應該回他:「沒關係,現在有你抱我。」才對啊!!!(←才不對!!

Hawaii Five-0  
對了,剛剛忘了說,其實Steven和Danny其實現在正在撬門。(爆
如果是以前,Danny一定會盧個老半天,可是這次他看著Steven撬門卻什麼都沒說。
Steven真的把人家帶壞了啦。XDDD

Steven把門撬開之後還要耍帥,故意輕描淡寫的說:
「對了,其實我小時候有人疼的,我還有照片為證。」
→我說你是在彆扭什麼啊!!!明明就很在意還硬要裝作不在乎!!!(捏臉頰

不過,如果這算是第二回合的話,那麼Steven還是慘敗。

因為Danny接下來只回了他一個字:「Photoshop。」

Hawaii Five-0 
媽媽你英明啊!!!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嗆人了我都不知道!!!!(掌聲鼓勵  
一定是被Steven教壞的!!!Steven你現在自食惡果了吧哈哈哈!!!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他們撬門進去開始四處搜查,找到了一堆好像沒裝過東西的披薩盒。
Steven看到之後就開始找東西。
據Danny的說法,他臉上那種表情是「你通常心裡有事沒告訴我就這表情」。

Hawaii Five-0 
──可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那有什麼特別的啊啊啊!!!
為什麼Danny你這個平常遲鈍得要命的傢伙,現在卻可以敏銳無比的發現不對勁呢!!!1069d8cb9bcb52f7136ad1907dc4dfc7_w48_h48.jpeg  

這一定
都是因為愛啊~~~~~~~~~~(灑小花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最後Steven其實是在找碘酒。XD
因為某些特殊的化學反應,所以碘酒可以測出微量的金屬元素。
他們就這樣噴了一下披薩盒,裡面就浮現出槍的樣子了。

不過上面這段跟下面這張圖一點關係也沒有。XD
我截這張單純是因為Steven嘴角那抹似有若無的笑──耀、眼、翻、了!!!!!
一定因為Danny在旁邊一直耍孩子氣他才會笑成這樣啊!!!我的眼睛都要瞎啦!!!

Hawaii Five-0  



*



在車上他們當然不例外要甜蜜的拌個嘴。
這次是在辯論披薩上面應該要放些什麼東西。(呃咳咳

Steven是完全放棄跟Danny槓了。
Danny長篇大論完,他只靜靜說了一句:「你好像對這個很堅持。」XDDDD

接著Danny的電話就響了,呃,是前妻請的律師。
大概是說要爭取Grace的完全扶養權,因為Danny的職業會讓Grace陷入危險。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Steven的怨夫臉重出江湖啊!!!
一開始應該是他誤會了,以為是前妻打來的電話,所以才會一臉不爽wwwww
但是後來搞清楚之後就是真的在為Danny擔心。
雖然某部分也是為自己擔心啦,畢竟如果Danny見不到Grace,他說不定就會離開夏威夷了……

總之下面這幾張都超精彩,Steven表情豐富的怨夫臉系列!!!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因為在披薩盒裡面發現了槍的痕跡,所以現在自然是要來披薩店問話。
這段也很幽默,他們兩個一開始是用Danny主張的和平方法,但想也知道人家根本就不甩他們。
當那個人說有事去找他律師的時候,Danny就笑了,燦爛得簡直是花見花開啊

Hawaii Five-0 
他對著Steven說:「嘿,我試過了。」(↓為什麼看起來就像個惡作劇成功的小孩啊www

Hawaii Five-0 
Steven:「我以為你會更理直氣壯的。」(↓然後這個看起來就像是混世魔王底下的打手(???


Hawaii Five-0 
Danny:「換你了。」

然後Steven就把那個人從櫃台裡拖出來了……(一副你敢欺負我老婆看我怎麼整你的樣子
  
Hawaii Five-0  
拖出來之後呢,當然是要逼供啊。XDDDD
我第一次看這段的時候笑翻了,Steven逼供的方法也太有創意了吧!!!
居然是把人帶到海中跟鯊魚關在一起欸!!!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那個大叔在水裡嚇得半死,他們兩個居然還跑到旁邊喝啤酒,超壞的。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Steven問Danny他跟前妻的事情要怎麼辦。
Danny看起來超苦惱的。
他說Grace是他的一切,如果不是她,他根本就不會在這裡。
→就跟我剛剛說的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Danny媽媽其實根本就不用擔心啊。
Steven爸爸一定會好好保護他們這個家的嘛,畢竟這關係到他終生的幸福啊~
看他聽到這句話之後那一臉在計畫什麼的樣子,看起來就是一個誓死保護家庭的父親啊。(屁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接下來這段可以說是
前所未見的超級必殺啊!!!!(←養眼度萌度兩方面都是

Chin和Kono的表哥要幫他們混入一場重要的派對。
Kono當服務生,Steven和Danny則是兩個受邀的賓客。

但是就在他們兩個在前往派對的路上,
有一車辣妹在停紅燈的時候狂跟他們(嚴格來說應該是Steven)拋媚眼啊啊啊!!!
Steven不知道是太得意還是故意想要激Danny,居然也對他們回笑!!!!!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至於Danny媽媽的反應呢,
他看到那群花枝招展的野花,又看到Steven笑成這樣,只說了兩個字:「繞路。」

啊啊啊他叫Steven繞路的意思不就是他不爽了嗎!!!這是吃醋吧是吃醋吧!!!e803f4c1115eace55029941fd62c768a.gif  
Steven幹得好啊有時候就是要下點猛藥才會有收穫嘛!!!!!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對不對!!!!!(全錯

Hawaii Five-0  

但是你以為Steven這麼乖嗎,Danny媽媽叫他繞路他就繞?

嘖嘖嘖,那你就錯了。

他沒說話也沒有動,只是一邊輪流看著左邊的辣妹和右邊的Danny,一邊露出殺死人的微笑。
直到Danny又說了兩次「我拜託你」,他才送給Danny一個世紀燦爛又迷死人的笑。
然後緩緩轉回去看了辣妹一眼,再把臉轉回正前方,優雅又乾脆的踩下油門。

這根本就是故意吊人家胃口的吧這傢伙!!!!利用那一車辣妹來讓Danny吃醋!!!
還硬是等到Danny瀕臨抓狂的時候才得意洋洋的離開!!!!
你看看他笑成那個樣子也太爽了吧!!!!

而且不是我在說,Steven他媽的笑成這樣實在太帥了吧!!
我的眼睛都要被他閃瞎了啊啊啊!!!!老闆拜託給我一打墨鏡!!!!(捂眼睛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案子怎麼解決的我就不多贅述了。
反正大概就是他們在派對上大幹了一場,抓到了黑道老大的犯罪證據這樣。

總之,案子解決之後,Danny到前妻家,對著對講機說了一大堆非常感人的話。
大意是在說他真的很愛Grace,他們見面的時間本來就不多,等Grace長大之後時間就更少了。
所以拜託前妻不要打這個官司,因為Grace是他的全部。

然後因為「某些原因」,律師透過對講機告訴他,他前妻決定不提起告訴了。

所以最後這一幕是他緊緊擁抱著Grace,超感人的。

Hawaii Five-0  



*



然後──
他馬的這兩個人要死啦……
剛剛我只要了一打墨鏡,但是看完下面這整段我可能一百打墨鏡都不夠用啊……

Danny:「我監護權那件事,是不是你跟州長疏通了?」
Steven:「我跟州長不討論私事。」
三秒鐘之後。
Steven:「但是我可能聽到關於Stan(前妻的現任丈夫)要蓋飯店的事,那需要政府許可。」(!!!

這是犯規啊犯規啊!!!濫用公權力就是這個意思吧警察先生!!!(打電話報警
(什麼?!!!!你說他們就是警察?!!!!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我就說Steven絕對不可能讓Danny有機會離開的嘛!!!
居然自己私底下偷偷跑去幹這種事情!!!
州長的工作內容是有包含要幫屬下追老婆嗎!!!!(州長要哭了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而且那握手也握得太深情太繾綣了吧!!!4b1a2456391a1.gif  

人家是盡釋前嫌,你們這叫做破鏡重圓吧!!!!(大誤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接下來更誇張!!!!誇張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來形容了!!!!

Steven居然說:
我問你一件事,打從心底講,你到底有多感激我啊?

啊啊啊啊啊我都快要興奮到中風了啊───────
老天啊Steven你問這種問題是覺得Danny會感激到決定以身相許嗎!!!! 09502fe4a99a2b03c6d63c39ac420a40_w48_h48.gif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Danny你雖然躲掉了這個問題,可是笑成那個樣子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是打算要以身相許了吧!!!!我聽到你心底的聲音是這樣子說的!!!!086808cb2b2bd7eb970602a55cdb100d_w46_h48.jpeg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不行了我的心臟真的要爆炸了!!!!誰幫我打個119叫救護車啊啊啊!!! 

Steven最後居然丟出這句話:「也許你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孤獨,Danno。」

Hawaii Five-0  
都已經說得這麼明顯了我還能說什麼!!!!!這不是暗示是明示啊!!!!!
根本就是在告訴Danny你還有我嘛!!!!!
這是告白啊啊啊啊!!不對!!這已經超越告白了這是在求婚吧!!!14d3bbe7d67681.gif  

Danno你笑得那樣含羞帶怯根本就是被Steven的一片真心打動了嘛!!!
那是混合著感動溫暖滿足幸福快樂的甜蜜必殺笑容啊!!!!!
那你就快說「Yes, I do.」啊!!!快說啊!!!!
算了你不說沒關係我等一下可以幫你Photoshop!!!(慢著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老闆拜託這閃光實在太強了!!!我需要可以上太陽的太空衣!!!   (←沒那種東西0ed9fb79f3bc86ecd812de3889815c4a_w48_h48.gif

我當初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是看到這段才百分之百肯定這兩個人有鬼啊。(菸



*



至於這邊嘛,跟上一段的甜蜜大求婚(?)實在沒得比。
它唯一贏的就只有人比較多而已。(並不是

簡單來說就是他們的隊伍之所以會叫Five-O的原因啦。
不過因為剛剛血都快噴光了所以現在沒什麼力氣解釋,就這樣吧。(欸你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Hawaii Five-0  




*




那麼第三集就到這裡正式結束囉。
希望第四集可以不要讓我再失血過多。(怎麼可能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png  


11/08/27





* 本文圖片截自網路影片,海報搜尋自估狗。

* AXN目前有在播這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的節目單上看看。★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