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傲焰神.jpg 

《絕傲焰神》

( aNobii五星制:★(一星)

作者:詩雅。
繪者:王富瑩。

出版社:飛象、映象文化。

 

內容簡介:

  洛陽花街幕後老闆——紀青焰,艷麗絕倫更勝女人,人稱「焰神」。人果然是往高處爬!當年拋棄他娘的負心漢成了駙馬爺,吃香喝辣之際,他們母子倆卻在花街求生存,不公平!得想法子擾得他們天翻地覆……

  他有沒有聽錯?這花街赫赫有名的冷傲「焰神」第一次見面便問他這小侯爺對他有無興趣,第二次見面就說喜歡他?那怎麼可以!雖然深受他奪魂的美貌所吸引,可他們同是男人耶……青焰說他得了不治之症才如此不顧一切?君子有成人之美。他,豁出去了……

  情況怎麼開始失控?以為玄烈是個溫文公子,怎料竟為了他和人打架,嫉妒心一起就如烈焰索求他的身子,而他竟……樂在其中!?再如此下去他定會忘了復仇的目的,得「速戰速決」才行……

 

 

 


 

感想:

 

  花街十二少系列作品。

  以下強烈不客氣批評有,請慎入謝謝。

 

 

 

 

 

 

 

 

 

 

 

 

 

 

 

  這本好難看。好難看。

  而且難看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這本不像冰山惡魔是讓我抓狂的難看,而是有種:「天啊怎麼有這麼難看的小說」的驚嘆。

  我完完全全不明白這本書到底在搞什麼鬼。

 

  整本書的文句都很粗糙、不通順,表達能力很不足。
  而且用語非常淺白又白話,完全不像在寫古裝小說。

  劇情架構是沿用BL小說一貫的老套劇情,
  況且因為完全沒有什麼獨特的創意或作者的巧思,所以看下來非常薄弱且沒有存在感。

  同樣的劇情在網路上隨便找,要多少就有多少。完全沒有會吸引人的點。

  再加上作者的功力不足,即使是這樣一個很間單的題材,都沒有辦法將情節交代清楚。
  空間常常跳來跳去,之間的銜接又描寫的不夠。

  主角間的感情也很突如其來,
  作者完全沒有將他們倆個人之間的感情寫出來,也讓人完全感覺不到他們之間的感情。

  這本書從頭到尾都讓人看得措手不及、莫名奇妙。

  這本書徹底可以看出作者的青澀和經驗不足,所以結果呈現出來相當糟糕。

 


  我花了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就看完了。越看到後面翻閱的速度越快。

  畢竟這本書只要看前面十頁就可以猜到後面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劇情。

  我也只是意思性的把它看完。

 

  功力很不足的文筆,加上非常薄弱的劇情,讓我看這本書看得很痛苦。

  也很驚訝,怎麼會有這種程度的小說。


  09/01/07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飛象網路書城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