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獵豹.jpg 


《惡狼獵豹》
(aNobii五星制:★(一星) 

 

作者:丹菁。

繪者:王富瑩。

出版社:飛象、映象文化。

 

內容簡介:

這算不算現世報?綽號「獵豹」的他是他俱樂部的第一紅牌,凡是他想掠奪的從不曾失手。可今天,擅長征服女人的他卻被迫淪為「男奴」……

里歐宛如天使的容貌攝人心魂,可當他靠近時,他就充滿戒備、活像隻張牙舞爪的幼豹?看來,這「表裡不一」的人兒可以暫時排解他的寂寞。只不過,他感興趣的是他的「身體」……

幻滅哪──他崇拜的服裝設計師居然是個性好男色的色狼!仗著自己是俱樂部的大股東就強迫他當著他的面寬衣解帶……不對勁!朱里安一雙魔掌放肆在他身上遊走,口中卻淨說些衣服、鞋子的尺寸,跟著又無視他的存在倒頭呼呼大睡——敢情他是在唬弄他?自古以來還沒聽過男人上花街不尋花問柳的。他的漠視讓他這個紅牌顏面掃地,他一定要找個機會扳回一城……




 

 

 



 

感想:

 

  花街十二少系列作。

 

  好亂。這是我看完這本唯一的感想。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亂七八糟、雜亂無章。

 

 

  人物的個性很亂,也是一本到處都是多重人格患者的小說。

  看得出來作者想給每個人物很不同於正常人的個性,但是我認為結果還滿失敗的。

  個性依舊一點都不鮮活,死板板的。那些不夠細膩的文字實在不足以讓他們躍然紙上。

 

  而且原來這樣子就可以當紅牌啊?(皺眉)

  中國古代的小倌感覺上整個就比較棒啊,看看「君醉塵香」裡的尚香。(←對不起我私心XD)

  按照書裡對里歐的描述,真的是除了臉蛋以外一無是處

  一天到晚用他那個只懂會錯意的腦袋找麻煩、製造誤會。

  紅牌通常不是又美又聰明的人嗎?就像「拜金牙皇」裡面的佟瑀。(←對不起我又私心XD)

  結果……這家俱樂部真的是生意最好的嗎?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最奇怪的還是朱里安和兵悰之間的關係,我完完全全搞不懂欸。

  兵悰的老婆也很惹人厭,既然擔心自己的老公和別的男人有一腿,那當初幹嘛要結婚。

  結婚之後還懷疑東懷疑西,我好討厭這種女人。

 

 

  劇情很不特別,但是也不是老套。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一點都不吸引我就是了。

 

 

 

  目前只剩一本聿日的憐袖王爺還沒看。

  因為它似乎不是喜劇啊,所以我還在考慮。

 

  除了拜金牙皇稍微有點滿足之外,花街十二少真的是讓我好空虛的系列書。

  早知道就不要有"既然有了憐袖王爺,那就順便全系列一起看完好了"的這種想法了。

  真是該死。結果到最後我反而沒有看一開始的這本。


  09/01/16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飛象網路書城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