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I-NY-1.jpg 

CSI犯罪現場:紐約。(第一季07-09

 

2004/11/17 107 斷魂雨 Rain

2004/11/24 108 禍延三代 Three Generations Are Enough

2004/12/01 109 以眼還眼 Officer Blue

 

 

以下感想含有劇情,可能降低您欣賞原作時的興致。

(↑故意裝正經的說法XD)

 

 

 

 

 

 

 

 

 

 

感想:

 

老實說,昨天看CSI其實還滿毛的。

畢竟在晚上看那些屍體,或多或少都會有點怕。

 

為了在明天還DVD,今天一早睡醒就開始看。

結果反而一點都不怕了。

看到爛爛的屍體頂多也就是覺得好噁,根本就不覺得恐怖了。

到底是因為在白天看比較不那麼恐怖?

還是我適應力超群,經過一天就可以坦然面對那些屍體呢?

 

無所謂。

反正我要繼續去拼拼看,能看多少就看多少吧。

 

 

07 斷魂雨 Rain

 

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看他們一起辦案欸。

 

而且「斷魂雨」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像鬼片喔。

就像「斷頭谷」那一類的。

 

這集其實沒什麼恐怖的。

我邊看邊考慮了一下,到底是燒得面目全非、皮開肉綻的屍體比較恐怖呢?

還是普通被殺害、鮮血淋漓、殘肢斷手的屍體比較讓人害怕?

結論就是:還是昨天的綠色浮屍最噁心。

 

是說,看著他們談論中國文化實在讓我有種很微妙的違和感XD

 

 

08 禍延三代 Three Generations Are Enough

 

其實這集讓我覺得滿莫名奇妙的。

雖然沒有什麼問題,但是結局居然是精神妄想症這點,讓我感覺很啼笑皆非。

 

好吧我一直覺得那神父有問題XDD

 

 

09 以眼還眼 Officer Blue

 

史黛拉很暴躁我知道XDD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麥克發脾氣呢。(還是說以後會常有XDD)

 

我很喜歡這集。兩個案件我都很喜歡。

 

而且天啊,艾婷好帥!

我好喜歡她喔喔喔,雖然她看起來是衝動型的,但是也是很知道界線拿捏的啊。

她整個人好有氣勢、殺氣好重,看起來帥翻了啦。

 

然後麥克最後真情流露的那段也超帥。

喔我第一次看他殺氣這麼重,真是打動我了XDDDD

 

 

09/01/23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