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氣神補.jpg 


《福氣神捕》

(aNobii五星制:★★★★(四星)

作者:墮天。

繪者:CAT姬。

出版社:威向。

 

內容簡介:

什麼「福氣神捕」?

在他看來應該叫「晦氣神捕」才對。

那個叫余福常的小子簡直是他名捕高非凡的災星。

遇上他後每一次是逢吉化凶、遇祥成難!

有暗箭,他來擋;有毒藥,他先嘗。

 

每次要發生在那小子身上的災禍無一例外地轉嫁到他高神捕頭上,並且持續在認識他後的每一天。

真是屢試不爽地黑到背!

可是……他怎麼好像習慣了這種替他背黑鍋、當墊背的日子?

不妙,大大地不妙。

為了保證他今後的人身安全,他最好把那小子看緊點,

起碼也得等到他能抵住他的晦氣,這樣才能達到「福晦雙修」的最高境界

 


 

 



 

感想:

 

  其實我很討厭看那種傻瓜笨蛋主角的小說。

  因為我喜歡聰明的人嘛,心思八面玲瓏、長袖善舞的那種人。

 

  不過這本並不會讓我討厭,我算看的很開心。

  雖然不會特別喜歡,但是整體給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作者的文字很通順,簡單淺白卻沒有那種隨便的感覺。

  雖然是輕鬆喜劇,劇情的安排也不會過於離譜到我不能接受。

  而且不得不說它真的是輕鬆喜劇,整本書都是很歡樂很開心的。

  讓我從頭看到尾心情都是很愉悅的,這本拿來放鬆心情真的很好。

 

  小受雖然是個很笨很傻的人,卻不是會惹人厭的那種型。

  相反的,它很難得的讓我覺得笨得很可愛、很有趣。

  不過小受有些地方還是傻的太過刻意,給人感覺很不自然。

  相較之前看過天使J的「賣油郎」,裡面的受雖然也是傻瓜,卻完全不得我喜歡。

 

  其實我比較想要多看攻和受之間的感情戲啊。

  雖然感情戲都在搞笑,但是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互動我很喜歡哪。

  尤其是高非凡對余福常好的時候,嘖嘖嘖真的會讓讀者忍不住勾起微笑吶。

  而且他們的床戲好歡樂喔。()

 

 

  最後我想抱怨藍如煙和俞湘君。

  嗚嗚嗚我好喜歡他們兩個喔,我也好想看他們兩個當主角的那兩套書喔。

  但是為什麼我爬完評論之後,卻發現很驚人很駭人很嚇人的事實啊。 

 ──為什麼小藍是女王攻啊!!

 
 ──為什麼反間神捕是大虐的輕喜劇啊!!

 

 

  小藍不是應該是女王受嗎!

  女王攻是我的噩夢欸,女王通通都應該是受啊!上帝!

 

  我這麼喜歡俞湘君欸!結果為什麼它那本是大虐的輕喜劇啊!

  光是喜劇結局是撫慰不了我被大虐劇情傷害的心靈的啊!

  我寧可再看這種歡樂到極限的劇情也不要大虐啊啊啊!

 

 

  嗚嗚嗚我的藍如煙和俞湘君。

  我好想看那兩本喔,但是為什麼都是我的雷啊!

 

 

  09/01/31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