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裝者遊戲.jpg 

 


《偽裝者遊戲》
 

(aNobii五星制:★★★★(四星)
 

作者:幽靈貓。 

繪者:TOMOE 

出版社:詠夏國際。 

 

內容簡介: 

偽裝者守則:人不犯我我不一定不犯人,人若犯我必加倍犯人。 

 

「只要發現周圍哪個人不對,哪個人不是原來那個人——殺!」 

堂堂蠍子王一聲令下,杜絕偽裝者入侵可能。 

哪知一覺醒來眼前出現另一個“蠍子王”?! 

而自己變成了另一個人!! 

結果是自己的處境變得岌岌可危,隨時有被自己的部下射殺的危險! 

 

好個蠍子王,真是拔毛拔到虎頭上!!

罪名一:綁架二弟--不過隨後人被我救走了;

罪名二:設陷暗殺--區區子彈一顆,未遂;

罪名三:監視偷拍--附送回眸一笑,佳言一句;

………………

罪名X:咖啡泡的太難喝--傷胃,罪該萬死。

 

以上罪名成立,翻供不可,上訴駁回。

蠍子王!等著接招吧!

 

 

 

 

 

 

 






感想:

 

  祁知語。特蘭諾。

  兩個都是聰明人。

 

  這本書會讓人看得很累。

  因為要去想誰扮成誰、還要去推敲他們的話中有話。

  但是我喜歡啊。我最喜歡這種聰明人的鉤心鬥角。

 

  幽靈貓寫得很不錯。

  劇情雖然有些離譜,但是我很喜歡他寫知語和蠍子王兩個人的針鋒相對。

 

  而且知語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08/10/14





* 本文中書籍資料及圖片引用自博客來

* 點選書封和書名連結至博客來購物,可以贊助敝人一些買書資金,感謝各位大德。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