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waii Five-0

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1-1】

鄭重警告:以下內容有腐有萌有雷有劇情,極度私心主觀情緒化
想要看認真心得和影集介紹的人拜託千萬不要往下看了,請速速離去吧。(跪下









 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原本只是把它當成正常的動作警匪影集來看,沒想到越看越覺得不對勁。
──媽媽啊它也太有愛了吧!!!!!(尖叫

一開始只是在噗浪上邊看邊耍花痴一下而已。
雖然覺得這部的萌點很精彩,但因為本人太懶了,實在沒有那個雄心壯志寫推廣。
可是隨著現在看到第十八集,內心那股想要把這些東西通通記錄下來的衝動就越來越高昂了。(熱血
總覺得不好好整理一下這部實在是太浪費了啊啊啊!
而且我也好想推人坑、好想找人分享一下我心裡那股澎湃的熱情啊──(扭



【Hawaii Five-0(1)】

第一集其實就很精彩了。(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XD)

這集主要的重點,就是我們親愛的Steven和Danny的初次見面和合作。(並不是
呃,我只能說,非常的驚天動地天雷勾動地火。(全錯

兩個人的第一次見面就是拿著槍指著對方。
我不得不說他們兩個的默契實在太好了。(茶

Hawaii Five-0 1-1  

*

之後呢,Steven就直接以強迫威脅的手段逼Danny當自己的搭檔~

1-2.png  
Hawaii Five-0 1-3  

*

然後,Danny就中槍了。(我說的是真的中槍了XDDD

1-4.png  
所以我說他們的第一天驚天動地天雷勾動地火吧。
才見面多久而已Danny就中彈了,而且兩個還整個槓上幹架了。(茶  

1-6.png  
1-7.png  
1-8.png  
Steven這裡真的很壞,說:「你不用喜歡我,現在是因為人手不夠。
老天啊啊啊Steven你這個笨孩子你一定會後悔現在講出這種話啊!!!(巴頭

1-9.png  
他一把Danny放開,Danny爬起來就狠狠往他臉上揍了一拳。
還撂下一句「你說的對,我一點都不喜歡你。」(按一百萬個讚
Danny你就是要有這種大老婆的氣勢啊!!!(搖旗

1-10.png  
1-11.png  

*

再來他們在車上有一小段對話非常可愛。
Steven說Danny是個「Sensitive」的人~
(我自己是翻敏感啦,但翻譯把這個字翻成嬌氣,不過不管是敏感還是嬌氣都很幽默啊。)
所以Danny一聽到這個評語整個就爆炸了,開始連珠砲似的罵了一大串。
最後硬是逼著Steven投降跟他道歉了。XD
而且Danny還真的很彆扭,硬是說什麼「我考慮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原諒你」。
拜託啊你是娘們嗎!說這種話自己不覺得是撒嬌嗎你!難怪人家要說你Sensitive啦!(大笑

1-12.png  

*

我這張截圖截很差囧(跪)
Danny這時候可是笑容超燦爛的說。
Steven要哄小女孩可是哄不成,結果Danny媽媽一出馬就成功了,
還轉過頭來對著Steven嫣然一笑(屁啦),讓Steven整個看傻了眼啊。(飛躍
怎麼樣啊Steven你現在後悔叫Danny不要喜歡你了吧~~~(得意洋洋

1-13.png  
1-14.png  

*

他們坐在Steven家旁邊的海灘的時候算是兩個人重要的轉捩點吧。
一個說自己的父親一個談自己的女兒,接著就很溫情的和解乾杯了。

噢,這裡真的超溫馨超萌的。
最值得紀念的是--這是兩個人第一次相視而笑啊!!!!!(掛匾額

這一切一切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了。(超感動

1-15.png  
1-16.png  
1-17.png  
1-18.png

*

嘛,這張圖也截得很爛,但是這段非常甜蜜。(灑花

Steven二度直擊Danny對女兒自稱Danno,但是這次他沒開口問Danny就自己招了~
Danny:「是因為Grace三歲時想叫我的名字,但是她只會發Danno的音。」
Steven:「就這樣?」
Danny:「對對對就這樣。」
Steven:「這很可愛啊。(It's cute.)」
Danny:「閉嘴。」
Steven:「為、為什麼我就不能覺得可愛?」(幹他這裡真的有結巴啊!是在緊張個屁!(龍心大悅
Danny:「因為這是我和我女兒之間的事,不關你的事。」
Steven:「好吧。」(然後兇狠又急速的甩了一個尾)(←鬧脾氣啊這不正是!!!

1-19.png  

*

再來是本集最重要的進展之一!!!!!
──Steven叫Danno了啊!!!!!(尖叫

而且是用一種戲謔又親暱(?)的語氣、臉上還帶著微笑啊啊啊啊!!!!
甚至Danno也沒有拒絕或反抗的意思欸!!!!(孟克吶喊臉
這完全就是突飛猛進的進展吧!你說是不是!

1-20.png
 1-21.png  

*

最後編劇還不忘來一段非常精彩又甜蜜的浪漫小收尾。

Steven含羞帶怯(並沒有)的走進Danny的辦公室,遞給Danny酒店的住宿券。
(←請大家不要想歪XDDD
理由很簡單,就只是要給Danny帶Grace去玩。

可是呢,明明聽起來很正當的理由,Steven跟Danny兩個人的表現卻超不大方。
一個緊張得跟什麼一樣,一直試圖掩蓋自己的不好意思。
另一個更是慌亂到手足無措,講起話來支支吾吾的。
──實在是太讓人想尖叫了啊!!!!!!!!!(噴火

而且Steven你不久前才叫人家不要喜歡你欸,現在這樣百般討好是什麼意思啦!!!(大笑
最後還很羞澀的相視而笑!又是相視而笑啊我都快被這兩個人的笑給殺死了!!!
尤其是Steven那個很直很深情的眼神!!!這才第一集而已啊!!!(噴血

 1-23.png 
1-24.png



是的,這才第一集而已,如果我沒有投降的話,之後還會有二十三集這種東西出現。
(我想經過這系列的磨練,我的截圖技術說不定會越來越爐火純青?XD

而且我得說我對不起Chin和Kono。
我其實也很喜歡他們,但是誰叫這篇的重點不是擺在正常的地方呢。(攤手

為了寫這篇東西,這次是我看的第二次了。
其實最初看這部影集的心態真的很單純。
剛開始也只是覺得、呃、好像有點怪怪的,並沒有像這次一樣草木皆兵(?)。
可是這次重看,整個人的心態是不一樣的,所以情緒也激昂很多。
總而言之,這的確是我目前最真實的感想啦。(不負責任結尾


11/08/23






* 最後是廣告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